E65B35AD-5428-45E9-A3D4-22FC49969922.jpg

烈日當空的盛夏,酷熱的午後,天氣悶得憋人,你坐到沒有玻璃窗的窗邊,仰望著與太陽平起平坐的白色風車,風車每轉一圈都能捲走如火般灼熱的悶氣,你閉上眼感受著,突然身上的體溫瞬間上升,頸項癢癢得讓你不得不張開雙眼.

 

「早安!」一頭暗金色的軟毛窩在你頸項,含糊不清地說著話

 

「呀…金泰亨…嗯…」你受不了他在攻擊你敏感的頸項,你嬌哼著

 

「完成了!」他調皮地在你的頸項種下一個又一個草莓,他咧嘴滿意地看著你

 

「你是喜歡吃草莓還是種草莓啊!」你毫不留情地拍了他後腦一下

 

「都喜歡!沒有種那有得吃啊!」他最喜歡裝出一副無辜的臉,因為他知道這樣你一定受不了

 

他喜歡裝,他演技很好,真的…..

 

你回頭看著電視框裡的他,回憶的畫面一下子淡化了,現在的你只要打開電視,搜尋著網路,滑動一下手機就能看到屬於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

 

已經三年了,當初你選擇放手的時候是因為你知道他不屬於在你這個小小的世界,他如能飛在廣闊天空裡的飛鷹,他的世界廣闊卻容不下你,你不需要他的承諾,你不需要他的陪伴,你不需要他回頭,你卻只想跟他在盡頭再見,走到永遠,可是現在的他應該連你的名字都忘記得一乾二淨.

 

今天的他在做現場訪問,你一路跟播著

 

主持人:泰亨,聽說你很喜歡吃草莓啊?

 

泰亨:是啊!我也會種草莓

 

主持人:真的嗎?很厲害啊!

 

泰亨:真的,不種草莓那有草莓吃

 

全場都在大笑這個四次元的男人說的話

 

你也失笑了,笑起來卻是苦澀的,眼框都濕潤了,這句熟悉的話再一次在你心裡響起來.

 

主持人:那泰亨跟想念你的阿米們說句話

 

泰亨:想我的時候就看看窗外的白色風車,風車每轉一圈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一樣,你會發現風車沒有停止過轉動,因為我每一刻都在想你

 

這一句話又引來全場哄動,也同樣地讓你的心悸動,他沒有忘記你

 

「還想她嗎?」完結了訪問後,玧其走到弟弟旁搭著他肩說

 

「三年來沒有停止過,我努力地飛翔,是想讓她能看看我!」他黯然失色地低著頭,跟平時自信滿滿的他不成正比

 

「回大邱找她吧!」玧其鼓勵著他尋回心結的始末

 

「哥,當初她選擇放棄了我,我還可以把她的心抓回嗎?」這是他在這三年來對自己的反問句,他不敢相信自己能再次掌握著她的心

 

「你不嘗試就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玧其仍然他一貫作風,說罷就瀟灑地離去

 

鮮艷的紅色鋪滿地,在炎陽照耀下閃閃發亮,你蹲在地上用手臂擦著汗,仰著頭看著陪你走過三年的風車,還有跟他的笑容一樣照料著你心跳的艶陽,你隨手採摘了一夥草莓放進口裡.

 

「好甜啊…」你閉上眼享受著嘴裡的甜味

 

「你比較甜!」熟悉的低音炮從你背後穿過你的心臟

 

你緩緩地站起來,你沒有轉身,你沒有準備到與他再一次見面,你抽鼻兒的忍著心裡澎湃地刺激著淚線.

 

「很想你…」他踏著戰戰兢兢的步伐來到你背後

 

「不是說過了不要再見了嗎…」你失守了,你淚流滿面地轉身,終於能再次看到他的臉,很不真實卻真切的心悸了

 

「這是你說的…我沒有答應…」他一手環在你的後腦,你一下子跌進去他的懷裡

「嗚…嗚…我以為你都能把我忘掉了…」你窩在他的心裡,安穩得把心裡感受都釋放出來

 

「我辦不到…對不起…可以允許我的愛再存活在你的心裡多一遍嗎?」他搭著你的雙肩把距離拉開到能凝視著你,他清澈的眼睛被濕潤蓋上一層模糊

 

「我們的愛得不到祝福的.」你失聲痛哭,連呼吸都會痛在這一刻你都懂了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反正我不會在放手!」他捉緊你的手腕,把你拉到沒有玻璃窗的窗邊

 

你看著插滿整個沙灘的白色風車,你感動得掩著嘴,淚水一顆一顆的失控而下,你嚐到淚水的苦澀,嘴角卻揚起甜蜜的弧度

 

「這365個風車是代表我對你的思念,從未間斷!不管怎樣,我金泰亨都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他霸氣的吻住你的唇,不再讓你有推開他,放棄他的一次.

 

「我想吃草莓啊!」他用上讓你醺醉的眼神盯著你

 

「我帶你…去…」你像一隻迷路的小狗被他引導著

 

「但要先種草莓!」他的吻滑落到你的頸項

 

你敏感得邊推著他邊發出咯咯笑聲

 

盡管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白色風車不再歷久常新,風車仍然不憩息地轉動,就像我們的愛般,不急不趕地沉積著,思念沒有喘息地存活著,陪著我們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