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Love-Yourself-Suga.jpg

整點的鐘聲響起,他的雙手定在淺啡色的鋼琴上,滑動一下工作椅來到電腦前面,點撃著防彈為新概念的第一個微電影,推出只有短短的三分鐘,點撃率已經達到三十萬次,他滿意的歪了歪頭,由衷而笑著,一路觀賞到自己的那部分,笑容突然冷卻了,他想起她了.

 

「聚會完了沒有?」他打了一通電話

 

「哈…哈…Love…來…Love yourself…來…」電話裡傳來一堆沒頭沒腦的話

 

「朴心雅你喝酒了!?」他今早才千叮萬囑她不可以喝酒

 

「你在那裡?」他沉住氣的問

 

「在你心裡…哈哈…早就住到…你心裡…」她興奮的大喊著,開始發起酒瘋了

 

「是啊!那當然…那麼我要到哪裡找回我的心啊?告訴我在哪?」沒法子的他滿是耐性的哄著她說話

 

「閔玧其?你有空過來接一下心雅嗎?還是你傳一下住址給我,我把她回去好了.」聽筒被清醒的人搶去,背後還能聽到她大呼小叫著

 

「我來接她好了,你給我傳一下地址,麻煩你了.」

 

他隨手拿下掛在帽子架上的大褸,急速的邁步離開工作室,與隔壁的南俊碰個正好.

 

「哥,看了沒有?」南俊問

 

「還沒有看完…」他心急如火的想要打斷對話

 

「你要出去嗎?」南俊看到他手提著的黑色大褸說

 

「是啊!去接丫頭呀!」一臉不悅的說

 

「哥,你何時變得這樣貼心啊!」南俊半掩著嘴揶揄著

 

「那丫頭喝醉了,不知道是否因為那微電影了…不說了」喃喃自語後就大步走遠

 

剩下仍然一頭霧水的南俊在原地,默默無言地看著如疾風般的背影走遠.

 

燈光通明的居酒屋裡,剩下寥寥無幾的酒客,一眼望去就能輕易尋找到要找的人

 

「閔玧其你來啦!」狼狽不堪的女同學遇上救星的一刻,聲線顯得明亮了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他接過手扶著正站在椅子上的她

 

「不會,她就交給你了.」口是這樣說,但現實是累得立馬坐了下來,上氣不接下氣地灌著水,像是跑了十公里的疲憊不堪

 

「你…幹嘛坐下?...飲…哈…你是誰?放開我…」站在高空搖晃不定的她甩開了他的手

 

「來,我們回去啦!」他把她抱了下來

 

 「閔玧其?!你…怎麼會…在這裡?」她的指尖在他面前晃動著

 

「不就是因為要來接你.」他把她的手捉住了,無奈地嘆氣

 

「你不是…你…要抽…煙…那個點火機呢?」她沒法站穩腳步的往後退

 

「在亂說什麼?」他把大褸脫下蓋到她身上,然後把她整個人揹起來

 

向同學道別後就離開居酒屋,幸好從居酒屋走不遠就到達公園,沿著公園走就能走到家,情況也不算太壞

 

「朴心雅你看一下…兩旁的枯樹被昏黃色的街燈映照出另一番味道…」他輕輕托起在背後的她

 

「是你的理想型嗎?」她微醺的臉龐窩在他的頸項

 

「在說什麼?」他忍心不下,把她放到木椅子上

 

「阿米們都說女主角是根據你們的理想型挑選出來的.」她似醉非醉的說得頭頭是道

 

「我可沒有你辦法了,你是因為這個才喝酒對吧!」他搖搖頭不敢至信的確認

 

「Love yourself不管用…要不是我喝酒了,你也不會出現…」她說罷就垂下頭

 

他以為她睡著了,在她面前蹲了下來,仰望她的一刻,她眼角的淚水掉落在他的臉上,這一下他心痛了,這倔強的丫頭一向把痛楚埋藏得在心深處,絕不輕易被撩撥出來.

 

「沒有這回事啊!」心疼的大掌輕巧的替她拭淚,溫柔的嗓音比羽毛還要更輕

 

「為什麼要拍這個…很難受啊!」缺堤般的淚水滑過沒有表情的面龐

 

「傻瓜…那只是想要表達新歌的概念,女主角跟我完全沒有關係啊!」他雙手捧著她微醺的臉蛋,看得出神了

 

輕啄了她紅潤的唇瓣,滿足了自己的慾望,放下手的一刻,她軟弱的身驅昏睡在木椅上,他笑了笑,再次把她扛到背上

 

「忍住!快到了…」他急切的按著大門的密碼鎖,熟稔的數字竟在此緊張關頭按錯

 

「鳴…呀…」來不及的她吐了,二人都避不及全身上下都沾上陣陣難聞的氣味

 

把她直接抱進浴室,順手把自己的上衣脫下,忙碌的走到睡房替她拿出乾淨的衣物,回到浴室發現人不在了,轉身一看,那個發出陣陣難聞氣味的她走到他珍貴的鋼琴前坐下,手執著黑色的墨水筆在白鍵上寫字

 

「丫頭你在寫什麼?」沒有因為她在他心愛的鋼琴上揮筆而憤怒,反倒是想了解的心情

 

「Y.K.我也懂…」她在白鍵上寫上Y.K

 

他站到她身旁陪伴著她,看著她因為微電影介懷而生的舉動,覺得他喜歡的女人真的有夠可愛了

 

「還…要寫…心雅…Y.K屬於我的…」她沒法自控的小手搖晃著,可愛得讓身旁的他笑了

 

「知道了,Y.K只屬於你的,沒有人可以得到他好嘛,快去洗澡吧!」滿足於女人對他的告白,他笑開了,把她抱回浴室

 

「要怎樣入手…?」他看著軟攤在地上的她無從入手

 

相戀的短短時間裡他們都已經試過肉帛相見,但這一下他正與理智糾纏著

 

「背著她好了…不是…她背著我才對…」他把她倚在懷裡,由外到內的一件一件結脫去,剩下內衣這部分他又糾結了

 

「呼……」內衣扣鬆開的一刻往往相等於男人的理智線斷掉的一刻

 

「我在想什麼…」他用力的拍打著自己的臉,還原清醒的思緒

 

深呼吸了一下,把內衣褲一併脫去,把她連同自己一同泡進充滿泡泡的浴缸裡,他才能鬆一口氣

 

「很熱啊…」泡在水中的她,熱水把體內的酒精隨著血液運行全身

 

「我加點冷水會舒服點嗎?」他輕撫著懷中紅粉扉扉的可人兒說

 

她搖搖頭睜開睏倦的雙眼,舌尖滑過乾涸的唇瓣,看得他下半身不自覺的蠢蠢欲動

 

「這丫頭怎會有這樣性感的一面而我從來沒有察覺到……」他的視線轉移到別處

 

「閔玧其,今天很累了,不要做.」她感覺到下身的硬物抵在自己的臀部

 

「說什麼呀你?本來就沒有打算要.」他尷尬得脹紅了面

 

「那你幹嘛臉紅了?」她輕撫著那罕見的紅蕃茄

 

「不就是因為你…在誘惑我…我告訴你!你要是再喝醉的話,我下次一定會乘人之危的要上你一整個晚上!」他用力地捏住了她的鼻尖

 

「很痛呀!」痛楚把她一下子清醒過來

 

「誰叫你拍什麼Love yourself這些虐待我的故事.」她用力的拍打了他的胸膛

 

「有什麼問題呀?我不愛自己怎能愛護你呀!」他怒吼著

 

「什麼啦?不是要我愛自己才能得到你的愛嗎?」她吐了吐舌頭

 

「我最愛的鋼琴都給你畫了,最愛的不是你還能有誰呀?朴心雅小姐.」他尖銳的目光漸近

 

「我畫了什麼?」她戰戰兢兢的問

 

「朴小姐你的名字!」他說罷偷取了她的吻

 

「你不生氣嗎?」她受寵若驚的呆滯了

 

「比起自己,我更愛你了,不要再吃醋了好嘛!」他雙手按著她的頭,鼻尖磨蹭著她的

 

能遇上這一個外冷內暖的雙魚男人,我不能自拔地為著他吃醋

 

我願成為無邊際的大海,伴隨著你這個雙魚男

 

因為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