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614-092238.jpg

踏上舞台的一秒就能散發出性感的魅力,眼神一下子就變得凌厲攝人,每一下的舞動都重有魄力,讓人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他,但台下的他跟私下認識的他一樣,暖烘烘的不折不扣大暖男,他的聲音更是讓人無力招架地想呵護他愛護他.

 

「嘩呀…朴智旻真的…是…無敵…」我看著年末的頒獎典禮,不禁搖搖頭讚嘆著防彈的表演,特別是我的朋友朴智旻的表現

 

門外突然傳來密集的腳步聲,我興奮得跳起來,向著大門跑出去

 

「哥哥們,弟弟們辛苦了.」我打開門向著剛回到宿舍的防彈成員們說

 

「可琳真乖,我們的表演都有看啊!」閔玧其走過來輕揉著我的頭髮

 

閔玧其是在防彈裡面特別疼我的哥哥,沒有原因的疼愛,或許就是他說的感覺,我就像他的妹妹一樣,所以他會教我彈鋼琴教我作曲,他一直都在音樂上幫助我

 

「朴可琳,你過來!」朴智旻一下子就變臉了,他氣沖沖地衝我而來,與玧其擦肩一刻他又變得靦腆,他用力地捉緊我的手腕,拉著我快速地走進他的房間

 

「智旻他怎麼了?他戀愛了嗎?他是在生我氣嗎?」玧其看著怒氣沖沖的背影一臉不悅地問

 

「哥,這樣都看不懂,真是天才!」洞悉一切的田柾國大膽地拍了拍玧其的肩膀揶揄著

 

「吓...你想死嗎?」玧其一下子清醒過來,對著無禮的忙內怒吼著,田柾國感受到背後捲起一股怒氣,立即急步走回房間把門上鎖

 

無辜的大門被重力關上,無奈的我被智旻掉到床上,我噘著嘴輕揉著被握得現有紅痕的手腕,無奈地看著居高臨下的朴智旻.

 

「怎樣呀?很痛嗎?」他呼了一口氣,拉著旁邊的電腦椅子坐下來,輕輕地提起我的手

 

「每次都是這樣,跟你說了多少遍,玧其哥當我是他的妹妹而已.」我還沒有消氣,用力甩開他的手

 

「對不起…我也控制不了,每次看到他對你這麼溫柔我就會上火!對不起啦…」他用雙手握緊我搖曳著,他用上專屬的奶音對著我說話就如同撒嬌般讓我不能不心軟

 

「好啦好啦!真的氣不下你了,總之我沒有要跟你爭玧其哥了,知道嗎?」

 

是的!朴智旻喜歡男生,對象是閔玧其這件事只有我跟果果知道,所以每一次我跟閔玧其接觸朴智旻都會打爛醋罈子跟我發脾氣,可是這傢伙可愛的程度很難讓我生氣超過五分鐘.

 

「對啦!朴智旻我寫了一個曲子你來聽一下那裡需要改善.」我差點忘記了我過來的目的,然後我拿出手機播放著我創作的曲子

 

「你打算用這首歌出戰嗎?」他聽了後歪著頭認真地說

 

「很差嗎?」我戰戰兢兢地仰視著他,等待著他的評語

 

「不是,但副歌的位置可以稍微提高一點會比較壓場!」他拿起筆紙專注的他真的很帥,果然是防彈的入坑王,我的視線就這樣被他吸引著

 

「你再試一下吧!」他把寫滿筆錄的紙張遞給我,我才清醒過來

 

「哦...那我先回去啦!你也早點休息.」突然間我的心跳加速,是瘋了嗎?讓我趕快離開他的房間

 

「這麼突然嗎?」我的舉動也令朴智旻很不解

 

回到空洞洞的宿舍,我拿起衣服直接走進浴室,開啟著我創作的曲目,被熱烘烘的水柱沖洗的時刻是最能讓我放鬆的,我呼出一口悶氣,跟著朴智旻的指導再唱一次,果然感覺完全不同了

 

「這丫頭的聲音真的…很治癒.」朴智旻失笑地說

 

朴智旻房間的窗戶是面對著我的浴室,我跟他的距離是最貼近的,所以他能清清楚楚地聽到我的歌聲,甚至連我的心都能聽得徹徹底底.

 

--

 

一大清早,我本想親手弄點什麼給玧其哥作為報答他的,但想到昨晚朴智旻那傢伙吃醋的模樣我就放棄了,還是直接走到咖啡店買好了.

 

「早呀!玧其歐巴!今天也拜託你了!」防彈宿舍的大門打開了,我提起手上的早餐用明朗的聲線向玧其問好

 

「欸二古...是我家的可琳啊!要是真的是我的親妹妹就好了,又乖巧又討人喜歡!」玧其滿心歡喜地接過早餐,搭著我肩膀把我帶到客廳

 

此情景剛好被從洗手間走出來的智旻看到,他那雙凌厲得想把我殺死的目光讓我不敢直視

 

「智旻,來得正好,可琳買了早餐過來,一起吃吧!」玧其完全察覺不到這個抖不到氣的氛圍,還揚手示意他過去

 

「是妹妹,可…琳…妹妹…哈…」我硬生生地站著,不時看著智旻的眼色

 

「可琳站著幹嘛?坐吧!」玧其從廚房捧著我買的早餐走出來,智旻飛快地走到我身旁,手環著我的肩膀,重重一壓,我跟他一起坐下來

 

「你們兩個真的是很親的朋友啊!」玧其見狀忍不住笑起來,邊說著有含意的話邊走到對面坐下來

 

「是啊!是很久前就認識的朋友.」我發覺到玧其誤會了我跟智旻的關係,連忙解釋著,免得那傢伙又要拿我出氣

 

「哦?!很久以前就認識的?」玧其很好奇地追問

 

「是啊!高中時我們是同班生!」我邊解釋著邊點頭示意智旻和應一下

 

「你過來幹嘛?」智旻一直盯著我,一開口就是冷颼颼的話語讓我無言了

 

「今天是來跟玧其哥練習鋼琴,新曲子的彈奏!」我無奈地接受這傢伙的態度,向他解釋得清清楚楚,免得他又誤會了

 

 「那快點開始練習.」聽到我的解釋他才鬆一口氣,拿起眼前的三文治大口大口地吃得開懷

 

「朴智旻...」我滿身火氣地低著頭握緊拳,真的想把那傢伙拉出去打一身

「哈哈!鬥嘴的朋友真好,來吧!可琳我們開始吧!」玧其站起來走到鋼琴旁邊準備

 

我看著放在客廳的鋼琴,心裡想著幸好鋼琴放在客廳,要是放在玧其的房間裡我就死定了

 

「你要一直坐在這裡嗎?」我與玧其並坐在鋼琴前,被那傢伙盯得渾身不自在,忍不住開口問

 

「我還沒有享用完我的早餐啊!你們當我不存在好了!」智旻說得漫不經心,讓我更上火了

 

「那你慢慢吧!」我向撐出笑容說,心裡卻火大了

 

美麗的和弦與治癒的嗓音合奏出柔和的畫面,朴智旻托著腮,視線定在因為歌詞而唱出傷感的五官,從以前的他就很喜歡看著彈鋼琴的玧其,看著玧其彈鋼琴就是一種視覺享受,可能是看膩了吧!他現在竟然是看著彈鋼琴的女生,還看得出神了.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