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_1488987248_af_org.jpg

 

夜欄人靜的黑夜翻起萬縷思念,手裡燃點起一溜揮之不去的白煙,搖曳的木製椅子如泣如訴的悲鳴,思念如悠悠長夜既深遠且漫長,仰望寒夜裡的天幕,你的嬌美弧度劃破了我內心的空洞,你的瑟瑟花香輕柔撲面,如沉醉在酒精般如癡如醉,期盼在每一個夜裡讓久違了的弧度再一次高掛.

 

-----------------------------

 

「玧其哥仍然在睡?」號錫看著再一次從房間走出來的碩珍說

 

碩珍難堪的點點頭,走到飯廳坐下來

 

「讓他再睡一會吧!昨晚哥又去了努娜家閉關,今早才回來.」南俊很了解這個從小就一起集訓的夥伴,他現在需要一個人把思念沉溺

 

「從那天與努娜吵架後,哥就一直把自己關閉起來,有誰知道發生什麼事嗎?」號錫撓著手像在推理什麼似的

 

「其實…歐尼有找過我…」一直站在旁的子琳欲言又止

 

「什麼?你知道是為啥吵架嗎?」號錫一方面很雀躍的想知道這個小八卦,另一方面又很失落自己是至親竟然沒有優先知道的待遇

 

「對啊!究竟所為何事?」連忙內柾國都看不慣這哥一直提不起勁的狀態,急於追問下去

 

成員們把椅子拉近子琳圍成一個圈,全神貫注的等待著她開口.

 

「就是上星期你們上了一個提及過理想型的那個節目!還記得嗎?」子琳左顧右盼著,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般毫不自在地說著別人的事

 

「哦…哦…我記得,那個招待了很多零食的節目,那玧其當時回答什麼?」碩珍率先記起,因為那些零食讓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你們記得自己怎樣回答嗎?」泰亨歪著頭托著腮苦惱的倒帶著

 

「我們怎樣回答不是重點,重點是玧其哥的答案.」智旻沒好氣的一手推倒他托著腮的手,還反了一個白眼

 

「子琳快點說啊!很心急想知道啊!」號錫搖晃著子琳的手臂撒著嬌

 

「玧其哥的答案是喜歡hip-hop音樂的女人…」子琳說得漫不經心

 

話一出咕唧的聲音充斥整個空間,你一言我一語的反駁著

 

「重點是…」子琳故意提高聲浪把他們的咕唧聲壓倒

 

「大家靜一靜!給子琳說.」南俊攤開雙手幫忙制止這班比女生還要多話的男人

 

「重點是主持人問他喜歡年下還是年上的時候,他的回答是年下…」

 

幾乎是同一時,他們一同拍著掌呼喊了一聲,像是看足球比賽時,差一點點就進球的一刻,那種替他不值的呼喊聲似的充滿遺憾.

 

「也難怪努娜會不開心的.」智旻身同感受般嘟著嘴黯然的說

 

「那哥知道是因為這件事嗎?」柾國熱衷的追問著,很熱切的想幫上一把

 

「還不知道,努娜跟玧其哥說她不是他要找的人,玧其哥竟然在那個時候說了一句話,讓努娜不知好笑還是生氣.」子琳搖搖頭繼續說下去

 

「我問她是否生理期不舒服了.」突然一把浸泡著倦意的低沈嗓音從後傳來讓所有人凍結

 

「哥…你醒啦?!」南俊心虛的亂接上一句沒有營養的說話

 

「她到底去了哪裡?」玧其睡眼惺忪的走到子琳面前,沒有起伏的嗓音令她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子琳站了起來,眨了眨滾動的大眼睛往後退了兩步,跘到自己的椅子整個人跌坐在號錫的大腿上

 

當所有人都以為他得到答案後就會轉身離去,原本想鬆一口的瞬間又再一次憋住,他隨手拉起原本屬於子琳的椅子翹起腿坐了下來,讓所有人都看得瞪眼.

 

「我想她想瘋了!」他習慣把情感壓抑在心底,不輕易把它表露於人前,現在的他竟然親口承認自己的情感,看出來他對她的思念已經去到無計可施的地步了

 

「什麼?哥,你說什麼?」號錫裝作聽不清楚的追問,放在身後的手若有動作

 

「我說想她想瘋了!已經一星期了,完全沒有她的消息,這女人讓我瘋了.」平穩嗓音是按壓出來的,手卻出賣了情緒的亂抓著頭髮,最後手托著額頭,一臉憔悴

 

「那你知道是因為何事嗎?」柾國戰戰兢兢的說

 

「你們都很清楚呀!那是節目需要吧!我們的粉絲大多數是年下不是嗎?」玧其說起來有點上火,但卻又很委屈,眉宇之間看得出他的難受

 

「哥,我從來沒有看過你這個樣子.」智旻心疼的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這樣…不知道怎樣說…就是很想她啦!我的心每一秒都好像燃燒般刺痛……」他也搞不清自己的思緒,戀愛這回事對他來說也是新手,女人更是他的世界裡頭第一次出現的新事物

 

「哥,這是因為愛吧!」號錫緊抱著懷中的子琳搖曳著

 

「可是她就是對我沒有信心,我都被她弄成這個樣子,這個單純的女人就看不出來我有多愛她!!」說罷他倏然地站起來,氣沖沖的又走回房間

 

剩下被他弄得糊里糊塗的成員坐在原位

 

「哥真的瘋了,那現在怎樣辦? 」柾國眺望著那道被重力關上的門傻呼呼的問

 

「子琳,把錄音傳給努娜吧!」號錫低著頭按著手機說

 

「什麼錄音?」子琳一頭霧水的問

 

「剛剛玧其哥難得的告白已經傅送到你的手機.」號錫傾著頭,展示著他那迷人的酒窩

 

「鄭號錫你很聰明啊…你真是天才…無人能及你這麼多鬼主意…簡直是鬼才……」號錫閉上眼仰著頭,一臉享受著無盡頭的讚揚說話

 

-----------------------------

 

湛藍澄澈的晴空,密佈的白雲如思念般厚重的重叠著,手裡飄揚著咖啡因的白霧,杯中物黑漆漆如內心的思念深不見底,室內彌漫著咖啡的濃香卻似幻覺般滲透著你身上的白麝香,仰望著風和日麗的晴空,你那燦爛熾熱的弧度直勾人心,期盼在每一個晨曦讓久違了的弧度再一次高掛.

 

「多謝各位阿米們能夠抽空來到今天的粉絲見面會,我們下一次再見. 」穿著牛仔布料工人褲的南俊站在台上跟阿米們道別

 

目送了現場三百多名阿米們離開後,七子都累得坐下來沒有立即離開會埸,失魂落魄的閔玧其更是趴到桌上,收起了剛才的笑容,一切又打原形的閉目沉思著

 

「對不起,我遲到了. 」突然桌上放了一本防彈的相片集,纖細的指尖輕壓著相片集的其中一頁

 

閔玧其懶洋洋的張開倦透的雙眼,目光對上了相片集上手寫的一個提問,頓時心臟傳來隱隱作痛

 

“玧其的理想型是年上還是年下?”

 

他把視線跳過這個問題,在相片集上熟練的留下簽名

 

「是年上還是年下?」煩瑣的問題環繞在他耳邊,他落筆的手停頓了一會

 

「你叫什麼名字?」抑壓的聲線低沉得很,執筆的手用力過度而變得蒼白

 

纖細的指尖反過來,掌心放進他的眼簾,他珍而重之地觸碰著那雪白的手心,輕撫著雪白中的微小瑕疵,仰起頭,那朝思暮想的弧度確切地在他面前,溫暖並且能觸動他心瓣的笑容讓他展示久違了的由衷一笑.

 

「我的理想型是你.」他站起來,一手把她拉進懷裡

 

「我…呼吸…不了」被他緊抱得快要窒息的她在懷裡掙扎著

 

「你走了,就連同我的氧氣都帶走了.」再加深力度的把她緊抱著

 

「對不起,玧其.」她輕得像氣音般的道歉滑進耳裡

 

閔玧其放開了她,凝視著她,難以啟齒的思念沾上臉上,紅著眼眶.

「朴心雅,你就是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