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_BTS_de4348368f2aa7db17b83b39b4fd585a.png

為紀念第一次搶BTS THE WINGS TOUR的票

不成功!!

----------------------------------------------------------------------------

睡眼惺忪的你從暖烘烘的被窩跌跌撞撞地走到大廳,隨便揉了揉亂髮就坐了下來,被螢光幕折射的臉更顯青白,五官被緊張的情緒牽動著變得不分明,混濁的眼珠全神貫注定在螢光幕,倒數著將至的一分鐘.

 

熟悉的酒讀唱部分突襲,專屬的臉蛋在閃爍,你慌忙的兩手在那一分鐘後按著鍵,尖銳的目光瞄準那閃爍不停的臉蛋,深呼吸了一下儲存著怒火.

 

「閔玧其!你總是要跟我作對吧!!」你滑動一下接過來電,還沒有連接聽筒就破口大罵

 

「你真的在搶演唱會門票嗎?」他把憤怒的聽筒拉得遠遠但都能聽到你如火藥般的情緒

 

「現在被你的來電卡住了!我要掛啦!」你的雙手忙著按鍵,整個臉龐快要陷入螢光幕裡

 

「真不懂你,不是跟你說了已經預留位置給你,為什麼你還要搶票!?」他也被你的倔強氣得無可奈何地嘆著氣

 

「愛上你多是奢侈的事!」你急切得說罷就把手機甩到一旁,再次埋首

 

「阿西這是什麼話?」被冷落的電話連發聲的基本都失去了,他只能在話筒的另一端怒吼著

 

「哥,怎麼了?」坐在他身旁戴著耳機的南俊都聽到平時冷酷得很的玧其在怒吼

 

「朴心雅她真的是在搶票,你說我怎能不生氣?」玧其緊握著仍然連接的手機

 

「哥,你被努娜甩掉了對吧!!哈哈.」號錫看穿了現況在吐糟著

 

「不是,是被手機甩掉了!」玧其不屑的瞄了他一眼,勉強隱藏著仍未平息的怒火

 

「搶什麼票讓哥你生氣了?」仍然在狀況外的南俊傻呼呼的一臉天真

 

「就是我們的演唱會!!」玧其反了一個白眼,怒氣瞬間爬到臉上

 

「努娜真的很難搞,連我們玧其哥都束手無策了.」看著南傻錯愕的樣子讓號錫更覺有趣

 

「鄭號錫我給你三秒鐘時間!閃過如刀般鋒利的眼神,連同南俊也在一秒內離開玧其的線視範圍

 

剩下垂著頭,雙手仍然緊握著手機的他獨自沉積著.

 

 

 

最後……你還是奢侈的得到進場的幸福,原來當一個普通的阿米真的很困難,站在與他近在咫尺的距離是多難得到的機會,仰望著耀眼的他卻伸手不及的,你更是感觸的看著他,站在台上那滿足笑容,讀唱時充滿自信的那股氣勢,讓你由衷的替他高興,閔玧其你真的做了!

 

如普通的阿米般還停留在演唱會的餘溫,邊逆著寒風邊回味著,雖然你擁有奢侈的愛情,卻也失去了愛情的基本,孤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仍然心滿意足的哼著他寫的歌,有他的歌陪伴著歸家的路也不至太孤獨.

 

放下身段的躺臥在大床上,仰望著他親手貼上天花的夜光星星,傻傻地回想起當時他說的話……

 

「這是什麼啦?」你仰著頭望著墊在椅子上的他

 

「是夜光的貼紙.」他沒有停下動作的回答著

 

「幹嘛貼這個?」你一頭霧水的歪著頭

 

「就是為了你這個怕黑的傻瓜.」他別過臉向著你微笑著

 

「我不可能常常在家陪伴你,晚上你一個人睡,應該多害怕,希望這樣對你會好一點吧!」他從椅子上的下來,溺愛的輕揉著你的髮絲

 

「玧其呀你真的太好了.」你感動得撲進他的懷裡

 

「等了這麼久才能得到你,當然要把我能給你的都給你.」他軟語裡聽得出來他有多珍惜你們之間的愛,不管是從以前的友情還是到現在的愛情都一樣

 

的一聲讓你從甜蜜的畫面拉回現實,一瞬間四周黑漆漆得伸手不見五指

 

「呀……怎麼了?壞掉了嗎?」你隨手亂翻著,確定手機的位置後把照明燈開了

 

「幹嘛要在玧其不在的時候才壞掉.」你沮喪得在喃喃自語

 

你無奈的走到大廳找來椅子,決定自己墊上去看一下

 

「這個燈罩要怎樣拆下來?」你一手提著照明,一手狼狽地嘗試著把星星形狀的燈罩拆下來

 

……成功的把燈罩拆下來,眼眸裡攝取的畫面讓你呆住了

 

朴心雅

 

我會成為耀眼的

照耀著你

請相信我

 

閔玧其

 

「閔玧其你這個傻瓜」你的指腹劃過一字一句的承諾,冰冷的天花傳遞著熱流,感觸的一刻淚如雨下

 

「在幹嘛快下來?在黑漆漆的空間不用看都能靠這一把最貼近你心跳的酒嗓音確認他是你最愛的男人

 

「你幹嘛回來了?不是有慶功宴嗎?」你從椅子上面下來了,用手臂擦拭著滿臉的淚水

 

「很想你,就提早回來.」他急步的走上前,用力的把你抱入懷裡

 

「玧其,你不用成為耀眼的,你本身就能照耀著我……」你在他的懷裡放聲大哭

 

「心雅,你等我吧!就等待我成為耀眼的人.他親口的承諾翻起你無數激動的情緒,呼吸頻率都亂七八糟

 

「閔玧其……如果我這眼睛只能看最後一次,我的目光到盡頭都只會看著你.

 

「朴心雅……如果我這生只能愛最後一次,那對象也只會是你.

 

S.U.G.A

 

Shining U Get Along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