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b926b8gw1f8xdhm4xq1j212m1kwwt0.jpg

天空灰褐色的清澈得一點雲霧也沒有,你手執著筆,頂著一把毛燥的亂髮,卻毫無靈感下筆,雙肩沉重得像被打了一身卻無力還手般,你瞄了瞄牆上指示出四字的時鐘,看來今晚你還是沒法子寫出什麼來,你拿起身旁的抱枕,想起他,想起對上次見面的時候已經一個月前了,手執起手機想撥號,卻又不想打擾他,他快要回歸了,現在忙得不可開交,你只好呼出一口悶氣趴在桌子上發呆,讓天明到來.

 

「哥,你不回宿舍嗎?」走上褓姆車的南俊問

 

「今天是幾多號?」玧其看著手機響起了一下就掛的電話

 

「十七號啊!有事嗎?」南俊不解也關心地追問

 

「我不回宿舍,但我要去江南區一趟.」說罷就上車了

 

「哥,這麼晚去江南區幹嘛?」南俊打破沿路上的寧靜

 

「那邊有一家蛋糕店24小時營業的.」玧其查看著網路資料說

 

「你怎麼突然間想吃蛋糕?」南俊驚訝得瞠目結舌了

 

「買給心雅的!」說得輕描淡寫但卻滿溢愛意

 

「……」南俊不敢置信平時冷漠的哥哥會有這樣的一面

 

「那丫頭荷爾蒙該失調了.」玧其垂頭看著你因為想念他而撥發一通電話,瞬間又因為害怕而掛掉的紀錄

 

「哈,哥啊!你說什麼情色的東西,哈哈…要去調教她嗎?」南俊拍著自己的後腦,傻呼呼的酒窩撐了起來

 

玧其沒有作聲一直凝視著他,那一張目無表情的臉比起刀槍更可怕

 

「哈…看來我誤會了什麼…」南俊尷尬地收起笑臉

 

「多關心一下女生吧!心雅差不多時間生理期了,現在應該想吃點甜的.」轉眼間車子就駛進巷子裡,玧其把帽子拉得低低的,快速地走進蛋糕店

 

「那是說我要問一下恩惠生理期到了沒有嗎?」

密碼鎖被解開的聲音也沒有法子把納悶的你提起精神,你仍然躺在桌子上,仍然抱著抱枕等待著漫長的黑夜離開.

 

「果然……」他脫著鞋看著你傭懶的背影,對自己的估計更肯定了

 

他躡手躡腳地走到你身後,把蛋糕放到你面前,你看著那個粉紅色的蛋糕盒眼球才開始有運作的意欲,你仰起頭,笑容瞬間掛上了

 

「閔玧其,你不是快要回歸嗎?」他跨坐在你身旁,讓你倚靠在他的懷裡

 

「來看看我想念的笨蛋不可以嗎?!」他知道你很想念他,他知道你生理期的情緒,他卻沒有說,這個男人就是這樣,表面冷漠得如石頭,但卻暖心得很

 

「那為什麼要買蛋糕上來,有慶祝的事情嗎?」女人就是喜歡問過究竟,手卻滿心歡喜地拆開蛋糕盒子

 

「因為我家的丫頭會喜歡.」她會有很多提問,但他不會覺得煩擾,因為能夠看到她滿意的笑容什麼都值得了

 

「嘩…」你望著色彩繽紛的蛋糕興奮得來回地盯著他

 

「不知道你現在想吃什麼口味,所以都買來了.」他坐近你,把你緊抱在懷裡

 

「閔玧其你怎麼可以這樣貼心.」你一邊吃著一口甜,一邊嘴甜起來,但心真切地被他填得滿滿了

 

「因為我愛你.」他認真地凝視著你

 

你的瞳孔裡只有他,濃濃的愛意飄逸在空氣中,他看著你嘴角上沾了點忌廉,很想把嘴巴貼上去把你一起吞噬,可是耳邊卻迴盪著剛剛自己跟南俊的對話,他才伸手把你嘴角的甜放到自己嘴裡品嚐著.

 

「玧其…」你看著他,不禁翻起了無數的慾望

 

「嗯?」他卻用溫柔而低沈的嗓音回應你,這樣根本就是致命

 

「我想要…」荷爾蒙的影響下你竟然主動提出情色的要求,連你自己都被嚇到了

 

「你這個小妖精!」本來想把情慾收藏得好好的他,一下子被你拉斷了理智線,他一手把你橫抱起來,直接抱進房間處理

 

經過一夜纒綿的你如睡公主般躺在床上,抱著玧其送你的娃睡得很香,他坐在你身旁輕撫著你精緻的側臉

 

「明明就累得要死,我還是把她弄得更累了.」他緊皺著眉一直怪責著自己

 

「嗯…」你張開那雙如星星般閃爍的大眼睛

 

「累就睡多一會吧!」他輕輕拍著你白滑的背

 

「不累…是我自己…想要的…不是你…把我弄…壞的」他的話你全都聽到了,雖然害羞但不得不承認是你自己提出的,你亦不想他怪責自己

 

「那現在好點嗎?生理期前的情緒都告訴我,我都陪著你.」他失笑了,看著你好像一隻犯錯的小狗般窩在他的腰間

 

「我…想吃…東西…」你聽到他暖心的話雖然很感動,但更重要的是你會聽他的話,把生理期前的情緒都告訴他

 

「那我家的寶貝想吃什麼?」他笑起來比綿花糖更甜

 

「還是不吃了,很胖啊!」下一秒你就精醒過來自己是這麼優秀閔天才的女人

 

「你要是這裡瘦下來你就死定了.」他壞心的輕揉著你的胸脯

 

「快告訴我想吃什麼?」他以高壓的語氣讓你失勢了

 

「炸雞啦……」你說完就用娃娃擋著臉

 

「好!起來吧!現在就去!」他把你拉起來

 

「但你不是要回去準備回歸了嗎?」你用力的反拉著他,一臉愕然地問

 

「寵女友比較重要!吃完才回去.」他輕捏著你微胖的臉頰得意洋洋地說

 

「你怎麼可以這麼好…」你嘴嘟嘟的很可愛

「我閔玧其是用溺愛的寵我女朋友,你記住啦!」

 

他就是你的霸氣卻暖心的男朋友—閔玧其上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