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906-23104202.png

在競爭的世界裡哪有友誼?哪有互相扶持這回事?或許我早就知道這事實,但我的確有相信過,坐在廣闊的練習室裡,鏡子倒影出是孤寂的我,從以前一齊訓練的人都不在了,唯一留給我的是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怎麼得你一個人?」從練習室大門探頭的朴智旻說

 

幸好在孤獨的路上還會有好的人在

 

「她們都走了.」我笑著說,眼神裡不禁有點失落

 

「自從選拔開始以後就好像沒有看見過她們,發生什麼事嘛?」他一步一步走到我面前蹲了下來,直勾勾地盯著我

 

朴智旻是一個心思細密比起誰都敏感的人,他的奶音說起話來真的有一種讓人放下心的能力

 

「這是一場競賽!那有伙伴啊!加上我有你們這麼高質素的軍師,她們更加討厭我.」我用微笑來掩飾內心的不安

 

「這些都是她們幹的好事吧!」他指著我滿佈傷痕的雙腳,眉頭緊皺出傷感

 

「下一個項目是比跳舞啊…呀…智旻呀…唱歌那部分我拿最高分啊!」我用喜悅來中和這個過分憂愁的氣氛,還有真心地想跟他分享這份喜悅,畢竟他幫助我太多了

 

「朴可琳你做得很好啊!下一個項目我一定要你拿最高分,跳舞可是我的強項!」他的笑眼掛起,比女生更可愛,這就是他魅力所在之處

 

「那就靠你啦!」我亂揉著他的頭髮笑開了,看著他總是能夠得到瞬間的平靜

 

「回宿舍吧!」他站起來轉身大步大步走出大門

 

我仍然坐在地上盤著腿看著朝氣的背影

 

「還坐著?」他終於發現我並沒有跟上他,他回頭驚訝地問

 

「你揹我.」我得意洋洋地耍賴著

 

「朴可琳,你膽子很大啊!」他無可奈何地走向我

 

這個人由高中時代就一直很疼我,要不是閔玧其太高質素,我一定跟他拼一下,把他搶回來

 

「我就知你疼我的.」我毫不客氣地跳上他不算寛但卻很結實的背部

 

「要是給你的對手看見又會加害於你了.」他很嚴肅地說,神情一下子暗淡起來

 

「放下我!!放下我!!!」他揹著我走出練習室,我看到前面走來的玧其哥緊張得連續拍打了他的肩膀數下

 

「幹嘛?」他也被我弄得焦急起來,但沒有放下我的打算

 

「玧其哥...在前…面…」話還沒有說完,玧其已經看到我們,向著我們走近

 

「我家的弟弟真的很照顧可琳啊!」玧其的目光來回掃瞄著我倆,嘴角揚起奸笑著

 

「是啊!我的腿有傷…所以…智旻…」我慌忙地解釋著

 

「哥,我們回宿舍啦!你呢?」突然被智旻插了一句不重要的話打斷了我解釋的機會

 

「可琳受傷了?要去醫院嗎?」玧其上前想看看我的傷勢

 

「沒什麼事我們先走啦!」智旻無情地掉下一句話就揹著我走遠

 

「朴智旻你搞什麼鬼?剛剛不讓我解釋一下就走!」我在他的背後咆哮著,手腳都氣得亂動

 

「有什麼需要解釋?不要亂動啦你!」他的視線定在前面,聲音沒有情緒起伏的說

 

「幹嘛...又生氣我跟玧其哥有接觸了…對嗎?」我很在意他的想法,他是我很重視的人我承認,這樣子的他又讓我感到沮喪

 

沿途上我們都沒有再說話,雖然不解但我也沒有再追問下去,只是默默地閉上眼,輕輕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嗅著屬於他的氣味,享受著這個寧靜平穩的瞬間

 

「你先洗個澡,傷口待會兒我幫你處理.」他輕輕地把我放下來,溫柔的目光差點讓我迷途了

 

「嗯…辛苦你了…謝謝你揹我回來….」避開了他的目光,我快速地轉身走進宿舍,關上大門後我倚靠在門後,大口大口地深呼吸

 

我回想著剛剛說的話感到自己是瘋掉了,我對著他從來就不會這樣客氣,什麼是謝謝你揹我回來?很奇怪啊!這是情侶般的對話

 

「瘋了你!!」我大力地拍打著自己的腦袋,讓自己稍微清醒一下就走進浴室

 

熱騰騰的水柱沖洗著疲憊不堪的身軀,經過傷口的剌痛連同熱水柱帶來的霧氣迷糊了我的雙眼,熱烘烘的鹽分從傷痛的心溢出來,無力的感覺讓我跌坐在地上,空洞的宿舍迴盪著我的啜泣聲,更是淒涼冷清.

 

躺在床上雙手環在後腦,朴智旻在整理混亂的思緒,突然的啜泣聲讓他更混亂了

 

「明明就很痛苦卻笑著,笨蛋!」他感到煩躁地坐了起來,走過去把窗戶關上,好讓內心不再跟著淌淚,他拿著藥箱走出房間

 

「哥,去哪裡呀?」與田柾國撞過剛好

 

「去療傷.」他像是掉了靈魂般說

 

「哥,你生病了嗎?為什麼奇奇怪怪的?」田柾國有點擔心地說

 

「柾國呀…如果你看到別人受傷,這裡會痛是為什麼?」他指著自己的左心房問

 

「那是說那個是你很重視的人.」柾國憑著自身感覺回答

 

「那如果你不想其他人跟她有任何接觸是為什麼?」空洞無神的目光直視著柾國等待著答案

 

「那代表你想守護屬於你的東西,哥,她是誰?」柾國興奮得像個小孩般跳起來,繼續追問著

 

「不是玧其哥嗎?」柾國突然清醒一下,他記起智旻是喜歡玧其哥這個秘密

 

「是朴可琳.」他自己都搞不清為什麼這樣突然,還是一直以來他不讓他們接觸是因為喜歡可琳

 

「哥,你因為可琳而心痛嗎?」柾國想幫助他確認戀愛的感覺

 

「嗯…聽到她的哭聲我這裡很痛,看到玧其哥關心她我就想破壞,看到她被欺負我就想辦法幫她出口氣…現在想去抱她…這是喜歡嗎?」他望著柾國一臉憂愁

 

「哥,你戀愛了.」柾國點點頭,拍著他的肩給他鼓勵

 

「我去為我的心療傷.」

 

拿著我留給他的後備鎖匙,他走進既黑漆漆又大得有點荒涼的宿舍,聽著讓他心痛的啜泣聲一步一步走到浴室門口

 

「可琳,是我朴智旻.」溫柔小聲的呼喚我,生怕我會被嚇到

 

「智…旻…」我稍微按捺著激動的情緒回應他

 

「我很快好了,你等一等.」我立刻用冷水沖洗一下,讓自己振作起來,用手臂擦拭著紅腫的雙眼,更衣後立刻打開門

 

「幹嘛不開燈?」我失笑地跑進黑漆漆的氛圍,想去把燈亮一下

 

「不要開燈!」坐在沙發的他站了起來

 

「為什麼…」我站在原地,只能靠著浴室的微光看到他

 

「朴可琳,我好像不能直視你了!」他不急不趕地走向我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這一句話直接得讓我忘了呼吸

 

「那玧其哥…」這一刻我沒有了思想,我只想到他喜歡玧其哥的秘密

 

「我的自私是因為你,我自私地認為你是我的,所以我不讓你跟玧其哥接觸.」他說著說著來到我的面前

 

「你受傷了,我的心會痛,你的痛苦就像我自身的痛般.」

 

「朴智旻…」我的雙眼慢慢地迷糊起來

 

「明明痛苦為什麼要笑?你可以將你的情緒都交托給我,我都陪在你身邊.」他冰冷的雙手擦拭著我臉上的熱淚

 

「朴智旻,我很孤獨,我很痛苦,傷口深不見底了…」得到溫暖得到了倚靠,我放肆的讓埋藏很久的痛苦都一次過釋放出來

 

他輕輕地把我拉入懷裡,用一個擁抱代替話語

 

「對不起…我好像哭太久了」過了一會,我不捨的讓開了他的懷抱

 

「還記得嗎?來一個吧!」他伸出手臂示意讓我咬他

 

我抽鼻兒地笑了,捉住他的手咬下去

 

「呃…呃…」他痛得叫喊出來

 

「你這個丫頭仍然咬得這麼狠!」

 

高中的時候他曾經說過,要是傷心難過就用力的咬他一口,我的痛楚來讓他承受,這個男孩原來一直守護著我到現在

 

「現在是男朋友,當然要更狠啦!」我笑得開懷

 

「什…什麼?」他呆滯了,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說話

 

「我說你是我的男朋友!朴智旻是我的男朋友!」我大喊著

 

「哈…哈…朴可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他的奶音充滿喜悅,他牽著我的雙手跳起來

 

空曠淒涼的宿舍迴盪著我倆的笑聲,我倆跳動的步伐告訴我不再孤獨,我的人生好像就在你出現的一刻而變得不同了.朴智旻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