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0.JPG

每一次的出國都想體驗一些人生裡還沒有試過的新事物,今次也不例外,去了鹿兒島的指宿,一說到指宿一定是最有名的砂浴,但在今次除了體驗了砂浴外還遇上一次未必所有人都能遇上的事.

 

在出發前的幾天才決定在指宿住一個晚上,好讓做完舒適砂浴的我們不用急趕回鹿兒島,小kid我本身對酒店都有一點點要求的,所以在決定訂吟x酒店之前其實放棄另一家酒店是因為那家酒店的洗手間有點讓我感到不舒服才決定訂吟X的,吟X的價錢與那一家酒店差不多,只是吟X不包晚餐只包早餐,而那家是早晚餐的,但由於小kid真的很怕鬼的,所以也情願放棄CP值比較高的那一家酒店.

 

由於只睡一個晚上,所以選了吟X最基本的客房,吟X在指宿來說名氣很不差,所以到達以後感覺也沒什麼不好,我們被安排入住了807號房,由電梯一出轉左一直走,右邊是房間,左邊是大塊玻璃窗,能看到剛乘坐上來的玻璃電梯還有牆上的大壁畫,感覺還不錯的,一路跟著職員走到走廊的盡頭......停下來.OH......是尾房,其實也不怎麼樣,因為第一天住的酒店也是尾房也住得很舒服,但很奇怪的事為什麼一路走來左邊都是玻璃窗,但走到盡頭就有一間房,然而我們房間的對面是沒有房的,真的是正宗的尾房,旁邊就已經是逃生樓梯(現在邊打字邊回想起都起雞皮疙瘩)

 

IMG_2094.JPG

能看到綠色看的燈箱嗎?就正正在旁

然後給你們看看房內的環境,希望有一些對靈體比較敏感的人仕可以告訴我有沒有看到感覺到什麼.

IMG_2067.JPG

IMG_2068.JPG

IMG_2069.JPG

IMG_2070.JPG

IMG_2072.JPG

IMG_2073.JPG

IMG_2076.JPG

好~來說說之後發生的事吧!小kid吃過晚飯回到酒洗澡之後就吃著小吃看電視,跟同行伙伴聊聊天,突然電視機關掉了,同行伙伴立即責怪我幹嘛把電視關掉,當下的我已經有被嚇到,我立即否認之後就一起找那個電視的遙控卻發現遙控在床舖上,那一刻我為了安撫自己的情緒我就告訴自己可能短路問題而已.

 

之後伙伴還去了大浴場浸浴,一切都不受影響,到了晚上十點多準備睡覺的時間,我躺在床舖上電話放在心口,因為有帶著閔玧其的娃娃過去,所以我就在找其其,也邊很輕鬆地說著:其其其其,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啊?突然間S(我是用IPHONE手機)回應我: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一瞬間我真的心寒起來,電視機關掉了我可以解釋到,但這一下Siri自己響起來還回答的答案這樣陰森,我真的冷靜不到,但同行的伙伴是不相信世界上有靈體這回事的,所以很快就睡著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假裝睡覺,眼睛一直緊緊的閉起來可是腦袋卻很清醒的那種,就一直這樣都不知道維持了多久,突然一聲很大聲的"嘭"一聲,身體頓然地彈跳了一下,這一下我驚得要死,一直猶疑要不要張開眼睛把事情搞清楚,到最後我張開眼睛,房間如睡覺前一樣,門也沒有打開,一向睡得很深的伙伴仍然在睡,這一夜我抱著其其一直到天亮,一直都沒有睡.

 

很辛苦才捱到天亮,趕快把早餐吃完就Check out離開.是我第一次這麼想盡快離開酒店的一次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