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說起來已經是2017年的事了,時間也太無情啊!!那時候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怎麼好像很多人都是在低潮的時候遇上防彈的【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他們真的是上天安排的天使,就是【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Spring day讓我的人生有了一點曙光,所以這一個【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BUS STOP【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對我來說真的內心莫名流著一股

熱流;【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這一次其實並不是一開始就計劃跑這個點的,好像又是一個安排般,旅伴想到束草跑DRAMA(男朋友--主演宋慧喬,朴寶劍)的點,

首爾到束草光是一程公車也要兩個半小時,那我理所當然看看附近有沒有防彈的景點,就給我這趟機會來到這個夢一樣的地方.【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這次我從KLOOK買了一個三小時出租車的PLAN,由於集合點在江陵站,所以一早就托酒店幫忙CALL計程車到江陵站,車程大約一小時,

車費大約100000원,但到達江陵站之後找不到司機所說的EXIT2,幸好身後有一個information centre,裡面的職員說著流利的英語,

而且非常幫忙,直接幫我打電話告知司機我在這裡,不到10分鐘司機就與我們集合了.【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此行有帶其其去啊~才入伍兩天就已經很想你了~除了我還有當時在拍照的日本ARMY,到達之後有5,6個比較年長的ARMY在拍照,

她們很熱情地主動幫我拍照,是日本來的ARMY,她們有一個導遊帶領著,是一個小型的防彈團,導遊說拍攝完bus stop之後就會去

IN THE SOOP 的拍攝地,我立刻說很羨慕啊~開玩笑說我要跟上【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之後ARMY們問我喜歡誰,當然是閔玧其【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然後我問她們呢?她們很可愛舉著逐一回答【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果然是ARMY,就算是陌生人只是一個緣份相遇都能愉悅地分享著防彈給我們的快樂.

 

分享一下當日的風景給大家感受一下那種喜悅【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P.S 很幸運地5天旅程裡只有這一天是陽光滿滿的,之後就一直陰天下雨【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很期待之後緣份會帶領我跑那一個防彈的地點呢?【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遇上防彈是人生中的腳印【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很感恩遇上你們,遇上了THE BEST OF ME【防彈跑點】You Never Walk Alone (BT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