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伴隨悸動的晧月漸退,破曉的曙光照耀著孤寂的步伐,鳥兒的歌聲儼如我內心既密集又忐忑的話語,垂頭計算著與他距離的腳步,指尖滑過唇瓣,屬於他淡淡的味道仍然縈繞著,心房躍動的一下一下急速的侵襲著我,把冰冷的手心放在左心房感受著他給我的沸騰,突然急速的步履聲從後漸近,我下意識的轉身。

 

「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我警告你!離玧其歐巴遠一點!」持著利器的手高舉,語畢隨即揮下

 

我反應過來地把她的手腕捉緊,利器懸在半空,另一隻手緊接著用力推撞了我,我失重的往後跌了一跤, 懸空的手鬆開了,她握緊利器再次揮向我,我驚惶失措地舉起手臂作護擋,刺痛的感覺劃過手心, 滲透著淡淡血腥味道的鮮血瞬間溢出。

 

「你是誰!」按壓著不斷溢出的泉口,向著眼前穿著校服書包的女孩質問

 

「你聽到了沒有?今次只是小懲罰,下次就不會那麼簡單!你好自為之!」說罷就撇下一個陰森凌厲的眼神與沾血的利器轉身離去

 

言猶在耳她口中提及到的名字,分不清是傷口撕裂讓雙手顫抖還是心理反射的害怕驚恐,抖著血流如注的手掏出手機,撥打了幾通寂靜無聲的電話,心裡一沉,腦海裡浮現出一個人.

 

「號錫……玧其在宿舍嗎?」終於連接上對話,慌亂的音頻光速傳送到另一端

「誰呀…?」睡夢中的聲音既緩慢且迷惑得很

「我是努娜,玧其回來了沒有?」我勉強地按壓著哽咽的聲線

「是誰呀?號錫…」話筒後面傳來子琳的聲音

「不…知道…」迷糊的他把電話遞給子琳,再次進入夢鄉

「歐妮?」對上了螢幕的名字

「子琳, 玧其回來了沒有?」思路已經亂成一團,扛在眼眶的淚水在打轉

「他應該在工作室,沒有回來啊!」子琳回想起剛剛把玧其送到漢江之後他有交待過自己將會回工作室的

「謝謝你.」掛線後聲淚俱下將害怕的情緒釋放,雖然得到一個不是預期想要的答案,但只要知道他人身處哪裡就已經足夠

 

迷霧朦朧的視野清晰一秒又再次迷濛,猶如拖曳著垂鉛般的腳步穿插在荒無人煙的陌生小巷, 冷颼颼的澟風抵禦不過我心急如焚的心情, 朦朧的視野對焦在BIG HIT這兩個字上,帶著一點曙光的走進去.

 

「玧其……快接電話吧!」淌血的手發麻無力,顫抖著用雙手緊握住手機,心急的在梯間踱步

 

突然傳來男女的交談聲, 愉悅的氣氛從樓梯頂部蔓延下來,我倏然地站住,淚如雨下的焦點落在這個讓我淌血的男人身上,他笑逐顏開的與身邊形銷骨立,腳踏著平底鞋仍能展示出嬌媚的女性在對話,言談間還夾雜著歡愉的笑聲.

 

毅然想轉身離開這狹窄得容納不下我的地方,雙腳卻不聽指令般駐守在原地,心房湧上一陣酸澀,我只好迅速擦掉臉上不爭氣的淚水勉強地撐起笑容.

 

「心雅?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從來沒有踏足過玧其工作的地方,我的出現讓他十分驚訝

 

「你的手…發生什麼事?」他一臉神情凝重的走到我面前

 

「我跟你去醫院!」沒有等待我的回覆,眉頭皺成一線的他輕握著我的手腕走出大樓

 

「前輩,我先行告辭.」她的聲音在空氣中消聲匿跡,他完全沒有聽進去

 

有別於一貫冷靜的他,對周遭的事情都不聞不問,一臉憂慮著我的傷,握著我的手冒出汗珠,走在跟前緊張的背影令人心動,被寵愛的氛圍包裹著,我不禁會心一笑了.

 

「玧其.」我輕力拉住了他的手,他卻步的回頭,一臉不解

 

「這樣去醫院大概會引來一陣騷動,都止血了,我自己可以處理.」我微笑著試圖緩和緊張的氣氛

 

「你告訴我怎樣處理?!」他緊皺著眉頭,聲音如雷般響亮,認真的眼神捲起一陣聶人的寒意

 

「我…可是…有急救…專業資…」我戰戰兢兢地把雙手恭敬的交叠在身前垂著頭

 

「好吧…不去醫院了…對不起!我語氣重了.」他伸手揉了揉我的髮絲

 

我緩緩的抬起頭,淚眼汪汪的雙眼與他對上

 

「好了…好了…你不要哭啊…我最難過是看見你流淚了.」他额蹙心痛的按著心胸

 

我故意戲弄他,再一次垂頭抽鼻兒的並伴隨著嚶嚶哭泣的聲音

 

「乖…不哭了…我們走吧…」他輕扣著我離開了BIG HIT

 

紅褐色的瓦磚佈滿歷練的微細裂痕,扇形的格子玻璃窗古樸卻不失歐陸風的古典美,樓房不算高,大約只有六層,每一層只有兩個單位,屬私隱度甚高的房子.

 

「到沙發坐下…」他脫掉鞋子,慌忙的走進屋內左翻右翻

 

從玄關走進屋內,我環顧著四周的裝飾擺設,一層又一層色彩繽紛的應援牌,手造的可愛布偶,還有堆積如山的角落放置著滿載阿米們濃厚愛意的信件,這裡就是玧其的宿舍?一切都很不真實,我怎麼可能有一個這樣出類拔萃的男朋友?

 

「在想什麼?快坐下.」他手拿著藥箱,沙啞的聲音把失魂的我拉回來

 

我回過神的走到沙發坐下,他蹲下來拿出消毒藥水替我手心的傷口消毒

 

「究竟發生什麼事?」他用輕得像羽毛般的力度一下一下的輕印著

 

腦海突然一片混亂,要撒謊還是把事情說出來?

 

「如實報告.」他抬起頭瞄了我一眼

 

被說穿了心事,我心虛的愕了愕,這男人懂讀心術的嗎?

 

「是你太單純,毫不修飾的把所有情緒放到面上.」他失笑了,把視線定在我的臉上

 

「這算是在讚美我嗎?」我疑惑的回望著他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單純!」他側著頭,笑容甜膩得能把我溶化

 

「你這個笑容犯規!」我瞇眼的別過臉,可是紅暈早已爬起來了

 

「單純到想把你一口吃掉…」他的氣音流過我敏感的耳垂,嘴唇有意無意的觸碰著

 

「閔玧其!!你專心點,我可是個傷者.」我脹紅著臉,鼓起腮邊嘟嚷著

 

「哈哈…那你快點把事實告訴我.」他再次專注在手上的動作

 

「跟你分開後,走在回家的那段路,突然有一個大概是高中的女生從後襲擊我.」我仍有餘悸的把事發經過重組一次

 

「然後呢?」他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緊盯著我

 

本來想略過的部份也被他的眼神逼供出來

 

「她要我離你遠一點,不然會再次傷害我,大概是你們的黑粉吧!」我點點頭示意我已經把事實說完

 

「跟我在一起你好像就會變得不幸.」他輕拍我的手示意已經包紮完成,他仍然蹲著,抬起混濁的眼眸, 眼眸裡倒影出密密麻麻的複雜情緒

 

「怎會呢!能被你愛著就是我一生中的好運.是我畢生的幸福.」我把臉湊近他,用指尖輕捏他的鼻尖

 

「傻瓜,那如果手心留有疤痕怎麼辦?」他內心被我的話治癒了,他一臉靦腆的把話題轉移

 

「那是你害的,每次想你的時候就看看那疤痕,把手心握緊,就如握緊你在手心一般安穩.」我得意洋洋的用甜言蜜語把他浸溺

 

「你何時學會這樣嘴甜的?真沒你辦法了.」他笑開了,可愛得像小孩般讓人寵愛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你,不幸總是接踵而來的.」他輕撫著我手心的傷口,他的陰暗面再次呈現臉上

 

「你不知道不幸是用來襯托幸福的嗎?不幸的事情不會一路都在,在它出現的時候就讓它用時間去沖洗,我們在一起就是幸福,就用我們的幸福去蓋過不幸吧!」我充滿信心的用燦爛的笑容想要感染他

 

他不語,用唇瓣把幸福傳遞給我,我閉上眼,感受著只有他能給我的悸動

 

「對不起…打擾了…」落跑的背影斷斷續續的說

 

「給我回來!」玧其站起來,冷箭瞄準背影飛去

 

「哥,我剛睡醒什麼都沒有看到.」睡眼惺忪的智旻抱著自己的醜娃駐足在原地解釋著

 

「什麼都沒有看到那你緊張什麼?」玧其又準確的發了一支冷箭

 

我尷尬得面紅耳赤,卻被他們的對話引得發笑了

 

「努娜,你就幫幫口嘛!」智旻走到我身旁,不需任何撒嬌的技巧,用著他專屬的奶音,還有穿著睡衣抱著娃的樣子就已經足夠讓人憐愛

 

智旻的走近讓我不禁緊張起來,對著可愛的他我可是沒有抵禦能力

 

「很可愛啊!這是智旻你嗎?」我指著環抱在他手上的醜娃,很自然地幫智旻解圍了

 

「是啊!努娜喜歡嗎?這個送你.」他把醜娃遞給我

 

「要送的都應該是送我的那隻.」玧其掛著招牌式嫌棄臉,氣沖沖的走向房間

 

「看著玧其哥吃醋的樣子真的很逗趣.」站在一旁有一段時間的號錫,被經過的玧其拋了一個不友善的眼神,卻把他逗樂了

 

「都幾點了?還站著幹什麼?不接通告了嗎?」突然從玄關傳來一把嚴厲響亮的聲音

 

全部人都被嚇得抖顫了,目光看向玄關,包括從房間走出來的玧其

 

「你是誰?」從玄關走進來身型魁梧氣勢迫人的男人直沖著我

 

「她是我的女朋友.」玧其急步走到我身旁,把他的醜娃塞進我手中

 

此話一出全場一遍寂靜,我驚惶失色的掩蓋著嘴巴,看著眼色不敢說話

 

「其他人還不去準備,站著幹嘛?!」一聲令下,成員們都各自散去了

 

「那為什麼她會在這裡?」那男人追問著

 

「她被黑粉騷擾了,所以我把他帶回來.」玧其仍然一貫冷靜

 

「黑粉?那意思是她的身份已經曝光?」那男人亂抓著後腦,剛剛的氣勢都頓時消失

 

玧其若有所思的沒有回答

 

「社長知道了沒有?」那男人還沒有冷靜下來

 

玧其搖搖頭代替回答

 

「玧其你先去準備.」那男人邊踱步邊說

 

「我要把她帶在身邊, 她現在處境很危險, 而且黑粉都把她弄傷了!」玧其激動的說

 

「你說什麼?你這是在玩火你知道嗎?」那男人的氣勢捲土重來,把我嚇了一跳

 

「我看不到她我不能專心工作,你自己看著辦,經理人先生.」玧其一意孤行的還帶著挑釁的口吻說

 

「那這樣,我安排人手貼身保護她就可以了吧?」經理人先生無可耐可的說出提意,不竟防彈少年團現在是大勢團,作為經理人都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

 

「我的女人由我來保護!」玧其霸氣的回了一句話

 

這句話我聽進心裡是甜蜜得很,但又生怕事情這樣發展下去會不歡而散

 

「玧其,不要這樣.」我拉著他的手臂,示意他要冷靜

 

「時間到了,上車再說.」碩珍從浴室走出來站在他們之間緩和著讓人窒息的氣氛

 

坐在車上看著沿路的風景如走馬燈般瞬間消逝,悶悶不樂的托著腮,思緒亂七八糟的重叠著。

 

「整天沒有睡了…來…睡一會吧!」坐在身旁的玧其輕拍著肩膀示意讓我倚靠著他,我順著他的心意倚靠著他,可是現在心緒不靈的我又豈能睡得著.

 

究竟是我讓你變得不幸了?還是我們在一起就會變得不幸?我的心被動搖了,沒有能力駕馭這場戀愛的心又一次的被擊倒。

玧其呀!要怎樣才能愛到你呀?我好像真的沒有資格得到你的愛……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