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6.PNG

*相片從網路尋找*

第一次在2月去首爾,第一次跟認識不到一年的阿米仙婆婆到首爾跑點四天,一直夢寐以求能夠與志同道合的人一直去追防彈,這次真的實現了.

IMG_5346.JPG

IMG_5347.JPG

第一天的晚上就到了藥水站2號出口的金豬食堂,是泰旻LINE一起吃過的食店,主要是吃烤肉的.

IMG_5350.JPG

其實很容易找到的,就看到這一排亮亮的燈還有大大的招牌就能告訴你跟智旻走近了

IMG_5351.JPG

2月的首爾晚上氣溫是負度的,那天大概晚上10點多,門外有一,兩枱客人在等候,但食堂很貼心放了木製的椅子及一個小小的暖爐讓等候的

米們都能暖入心.

IMG_5355.JPG

到達等候的米們要好像仙婆婆一樣在門外的紙板上寫上名字與人數,職員會根據紙板上的名字排序來安排座位.

IMG_5358.JPG

就是這兩塊紙板,看見了嗎?我這個角度就是坐在暖爐旁拍的,雖然是剛到的第一天,但雙腿早就敗給了明洞了

IMG_5359.JPG

等了不久就入座了,這家店選擇並不多,但當你吃過以後就知道為什麼,因為優質的食材已經讓你讚嘆不已,別以為我們家的智旻賺這麼多錢

吃的東西必定價值不菲,我們家寶寶吃的是質素.

IMG_5361.JPG

連面紙都有小豬的可愛模樣

IMG_5363.JPG

由於有仙婆婆在,我完全不用擔心韓文不通的問題,我亦只負責吃,但大概記得是五花肉還有豬頸肉,你看,光看五花肉的皮跟肉都很平均就

已經垂涎三尺了,不知道是否好吃得過份,這份量我們兩個女生竟然吃光光.

IMG_5368.JPG

看這個五花肉燒得多外脆內軟就知道是專業的店員出品,哈哈~聽回仙婆婆的翻譯說店員說因為五花肉比較厚所以幫忙燒,

其他的我們自己都能控制好,你說這家店多著重品質,很想說我吃完之後一直碎碎念想要再去,我還說它是幸福金豬,吃完以後感

到滿滿幸福

IMG_5373.JPG

然後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們還追加了泡菜湯,還有白飯,我真的對這家店的評價好高,泡菜湯可以多材料嗎?

害我要點白飯,看了有肚子餓的感覺了吧?!

IMG_5376.JPG

肥瘦參半的肉~已經變成我的脂肪了~呵呵~

IMG_5369.JPG

重點來了~~JK & JIMIN的簽名,大家記得問店員拿來認證一下~

店員都好樂意分享的~有一些看不出來的簽名問一下他們都很願意回答~當然要適當的時候問啊~不要打擾他們

工作啊~做一個乖乖的阿米啊~

 

IMG_5374.JPG

這個大家看的出來是誰啊?

允兒,EXID的HANI也又來過,簽名薄都是厚厚的~這家金豬食堂就算不是阿米我都很想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下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