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2.JPG

由於仙婆婆的本命是我們的大哥金碩珍,真是托她的福,我才有機會來到如夢一樣的餐廳進膳.

以我所知她翻了很多人情牌才能在出發的一個月前預約這一晚的位置,真的辛苦了她與她身在韓國的朋友.

IMG_5696.JPG

店鋪面積其實不算大,房間大約只有五,六間,所以當店員把我們帶到房間的那刻我是按捺著內心的興奮,不知道仙婆婆是否一樣在忍耐?!但門一關上我就知道她有多興奮,她的笑容是我從認識她這一年裡沒有看過的,是由衷的幸福笑容,果然是大哥才能有的魔力

房間有一個小小的衣櫃,可以把大褸掛起,又可以把包包放好,然後舒舒服服地用餐,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IMG_5697.JPG

桌上早就擺放好餐前小食,本身kid就非常喜歡吃韓國的蘿蔔,但另外的沙拉菜真的可以說是上癮菜,我跟仙婆婆吃了盤又添一盤,完全把我的胃叫醒了

IMG_5702.JPG

很抱歉只拍攝了MENU的外表~內涵已經進我胃~哈哈

IMG_5713.JPG

先點了網路上說過必吃的烤蕃薯,旁邊白如雪的是邪惡的牛油,在熱烘烘的蕃薯上搽上一層牛油,我想你們都能想像有多好吃吧~

IMG_5704.JPG

再喝一口可樂已經很爽對吧?還未夠啊~主角還未出場~

IMG_5706.JPG

嘩~真的時現場反應,店員好熟練地站好讓我們拍照,好像是指定動作一樣

IMG_5710.JPG

拍照完畢就要乖乖等30分鐘,等待蒸汽把肉肉與菜菜變熟~

IMG_5718.JPG

好不容易過了30分鐘但店員還沒有回頭,基於太肚餓的關係我們主動按鈴把職員叫來了,她把蓋子打開,肥美可口的肉肉向我招手

不要看輕以蒸汽的烹調方法,因為沒有用調味料,所以蒸烹的材料一定要很新鮮,這個豬肉我真的沒話說,輕輕沾上醬油,軟軟的,有口感的

豬肉就滑進我的胃裡去.

IMG_5720.JPG

好吃的肉肉害我要點一個飯來作配~這個飯也很滿足,是珍珠米~我真的很感恩我能坐在這家店吃這麼高質素的食物

很感謝你啊~仙婆婆~很感謝你啊~金碩珍~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