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鞋子真的很漂亮~特意在首爾買的餅乾鞋...(誤)

RM.jpg

進入正題,能拍出這麼治癒的照片當然是我們的隊長RM씨~說真的,我是蠻喜歡他休息去的地方,他去的都是有遠離煩囂的郊區,

或者是去登山,其實對我們都市人來說都很需要的一刻安靜放鬆,這次來到了花郎台站,是一個已經廢掉的站,從4號出口沿著路軌

走就會看到.(很容易找很方便)

IMG_5939.JPG

花郎台4號出口一出來會看到右面是大馬路,因為我們看不到有路軌所以就誤會了是不是跟著鐵路的方向走,就傻呼呼過了馬路,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們走冤枉路,其他從4號出口出來左手邊有幾級樓梯(有看到相片中左手面的樓梯嗎?)走上樓梯就看到路軌啊~

IMG_5940.JPG

就是長這個樣子的~然後就一直向前走完全不用腦袋去走(我本來都沒有腦袋)

IMG_5944.JPG

SHOOKY:一起走會比較開心~

IMG_5948.JPG

路牌也很清晰~

IMG_5958.JPG

走不久就會看到熟悉的蔚藍色的火車~

IMG_5959.JPG

不枉我睡了四小時一大早就出發,那天大概是早上九點多,所以背景光很自然帶暖的感覺,配合蔚藍色的火車,真的很有FEEL啊~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身邊的是金•南•俊就好了~好啦~廢話說多了~

IMG_5977.JPG

SHOOKY:我被散掉了,主角不是我嗎?

IMG_5988.JPG

 

IMG_5999.JPG

캡짱!!!!閔氏캡짱

IMG_6009.JPG

那天是最後一天在首爾,晚上就要回香港了~可是Sim婆的防彈很厲害的,離開了花郎台還去了7-11便利店(便利店有什麼特別要去的點?)

你們想一想跟防彈有關的便利店是那一家~之後還要趕回去酒店check out~在-2度的天氣我可以外套跟頸巾都脫下來~

下回再跟你們分享啊~army們~很謝謝你們能讓我在這裡分享我跟Sim婆跟防彈的回憶~

之後一篇應該是跟Sim婆一起去LOVE YOURSELF泰國場~我是超級期待的!!!!!閔玧其我終於可以看到你了~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