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不要過來,會變不幸的]

誰說的?遇上閔玧其之後我的思維改變了,在低落的情緒時會想起他說過的話,就能抓緊那一瞬間的正面思想,所以真的希望防彈能陪伴我長久一點.

一看相片就知道我去了首爾林,就是為了尋找閔其拍攝LOVE YOURSELF 承的地方

IMG_5574.JPG

我是第一次來到首爾林的,以我所了解就是一個公園而已,但進入首爾林範圍就發現光看地圖都已經很震驚,有這麼大的公園給市民閒時來散步放空,真的很幸福.

IMG_5577.JPG

這個位置就是看地圖的位置,我們往右手面的行車隧道一直走,然後過馬路到對面同樣是首爾林的範圍.

IMG_5581.JPG

我們去的時候前幾天剛下過雪,有一點點還未完全溶化的積雪,再配合黃昏的柔和光線,讓首爾林的枯枝都添上溫暖的味道,

是拍照的好地方

IMG_5586.JPG

還有很多隻胖胖的小貓咪在公園裡~在享受黃昏的日光浴

IMG_5595.JPG

根據去過這裡的朋友說,來到首爾林一定要玩這條長長的滑梯,果然我的童心都給它從很久的以前找回來了,

我跟朋友玩了四,五遍,其實一直跑樓梯是蠻累的,但這一滑,好像笑聲就能把工作,生活的壓力跟疲憊都通通帶走般,

樂而忘返

IMG_5600.JPG

因為滑梯的盡頭是細沙,所以玩完之後我們到旁邊的小亭坐下來清理了一下,還有回味一下,笑聲還是不斷

IMG_5605.JPG

誤入一張鬼照片~

IMG_5614.JPG

其實拍攝場地就在滑梯旁邊的,只要找到滑梯就找到玧其啦~

IMG_5660.JPG

瘋圖一堆~不好意思

IMG_5687.JPG

從首爾林出去走過一條馬路就能看到有名的貨櫃屋~也可以吃點東西逛一逛再回去啊~

IMG_5689.JPG

我覺得首爾林除了找玧其以外真的很值得再去,去放空去野餐還是寫生都是一個很適合的地方.

首爾林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