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PCHUU8AAPnSR.jpg

白色的小布鞋踐起地上一個又一個小水窪,潔淨的白色鞋面沾上了黑色的水點,漸漸地靜悄悄地累積起來,水點密密麻麻地填滿白晢的,再也看不到原貌,就像這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旅程般,累積了深厚的回憶……還有感情?好像再也走不回去起點了,或許你不知道這一點細微得很的事實.

 

“RUN TO THE MOON”

 

這個名字是你親手寫下來的,從簽售會那天開始,我就正式成為了RUN TO THE MOON的站姐,容許我自私的開了專屬於碩珍的站,因為我知道你這傢伙真的很需要不會間斷的支持才能找到站上舞台的信心.

 

白色的小布鞋停了下來,站在頹垣敗瓦的破屋前,是熟悉的地方,是我跟碩珍常常見面的地方,二樓傳來陌生的旋律還有碩珍的歌聲,我仰望著黑夜中的明月,陌生的旋律為這一夜添上了淡淡哀傷的味道.

 

我的步調變得沉重,一步一步地跟著旋律走上去,碩珍坐在圓形的高櫈上,手執著播放出旋律的手機,背對著能攝取了明月卻空洞的窗框,歌聲在空無一物的破屋中迴盪著,寂寞孤獨冷清的氛圍包圍著我,但這一幕將成為我心坎中的一幅畫.

 

「夕慕.」他抬起了濕潤的眼眶輕聲的呼喊,讓我不禁的紅了眼眶

 

「你怎麼了?」我勉強吞下哽咽的兇湧

 

「今晚我作了一首歌,想第一個唱給你聽.」他微笑著,是一個存活了很多情感的笑容,是擁有了很複雜的思緒才會有的笑容

 

이 밤

過了這個夜晚
我怕再也見不到你

那雙清澈的雙眼
熟悉的感覺
看著我微笑的那臉龐 

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嗎

在我的日子裡
你在那裡
在你的一天裡
我在那裡
當太陽下山
月亮升起時
跟我在一起的你

不會在那裡嗎

當我閉上眼睛
我想我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你再次閉上眼睛
我想我只記得美好的回憶

當我閉上眼睛
當我閉上眼睛

當我閉上眼睛
我想我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你再次閉上眼睛
我想我只記得美好的回憶


過了這個夜晚
我怕再也見不到你
過了這個夜晚
我很害怕我會一個人孤獨著

 

凝視著在空洞的窗框托著腮的側面,仍然是當年純真青澀得讓我無法忘記的一張臉,只是現在的你成長了,跟我一起成長了,多了一點知性美,多了一張深思的臉.

 

我走近你,讓我倆都映入明月下,而你錯愕地仰望著我,眼眸裡好像與我的思緒接軌了,你能聽懂我的歌詞裡滲透著的擔憂嗎?還會聽得出來我害怕失去的你嗎?我在這些年來找的力量好像就只有你能給我,或許你不知道這一點細微得很的事實.

 

「你不會孤獨一個人的,金碩珍!」你含著淚水堅定有力的話語是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動力

 

「內夕慕……我…」我想把內心憋了很久的話就在今晚告訴你,但我害怕,害怕在今晚就會失去了你

 

我把你一擁入懷,這是我們第一個擁抱,我一直與你保持在偶像與粉絲之間的距離,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要越過這個界線,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你,但今晚的我自私地想擁有你,想在什麼地方的我都能看到你.

 

「金碩珍.」你在懷裡仰望著我,撩人得很,很想吻你,很想很想……

 

「嗯.」我撐起你說過最能讓你療心的弧度

 

「你說過我們是彼此的月,所以你不會孤獨,不要擔憂將來,就像當初的1,到將來的都是1,我一直都在.」

 

我們感受著彼此的體溫,肩膀承擔著彼此的淚水.

 

過了這個夜晚

我們還會見面嗎?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