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ruExwVMAAn58F.jpg

熱淚盈眶的沙地亞拉伯,浪漫顫抖的巴黎,春日盪漾的首爾,昏黃飄零的東京,走過了這麼漫長的旅程終於了解到我想要你的不只是力量而是你的溫度,你跟隨了我所有的步伐,怎至用你的生命追隨著我,可是現在我想要的是跟你走著同一個步調,你一直拿著號碼牌等待著與我走近,久而久之,我好像用習慣來錯過了自己的感覺.

 

那一天的簽售會到最後也沒有看到你的蹤影,我確實慌了,面上再沒法掛上笑容,視線沒有焦點地定在跟前,全都是你過往來簽售會的模樣,而旁邊洞悉事情的閔玧其冷淡地掉了一句冷話把我從迷糊中醒過來

 

「要不好好留住可成就了最美麗的擦肩而過.」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不眠不休不顧好自己地向著我奔來,漸漸地變成了習慣,也習慣有你在的每一個同框影子,無論是熱淚盈眶的沙地亞拉伯,浪漫顫抖的巴黎,春日盪漾的首爾,還是昏黃飄零的東京,我的心也跟你共同存在過.

 

 

 

過了那一夜之後的簽售會當天

 

「欸...是“RUN TO THE MOON”的代表嗎?」待所有阿米都離開了,我把代替夕慕來到簽售會的人留下來

 

「嘩啥…果然她們的關係並不簡單…金碩珍竟然把我留下來…」那代表掩著嘴驚訝地碎碎唸

 

「那個…很冒昧把你留下來真不好意思,請問夕慕為什麼沒有親自出席?」很尷尬可是還是為了尋找答案厚著臉皮地問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夕慕只是把號碼牌給我,也許是生病了,今早看她面色不太好的樣子.」今早才臨時被拜託的她其實也一頭問號

 

「她生病了?是怎麼時候開始的?」明明昨晚才見過面,怎麼會這樣?除了擔心還有很多讓我產生憂慮的空間

 

「你還有什麼事要交待嗎?」代表看著電話訊息尷尬一問,好像還有其他事要幹的模樣

 

「“RUN TO THE MOON”有一本屬於我個人的簽名簿,請問有帶來嗎?」我想起剛剛簽名的時候好像沒有看到

 

那是一本粉紅色的簽名簿,是夕慕第一次來簽售會就用到現在的,那時侯的她詢問了我應該要用什麼名字來作站名, “RUN TO THE MOON”還是我親手寫下的

 

「哎呀!!有有有,剛剛忘了給你簽,她今早千叮萬囑要給你簽這本,差點出大事了!」代表急急忙忙地把簿遞給我

 

我接過熟悉的簽名簿翻到最後一頁,發現只寫下簽售會的日期跟專輯的名字,跟以往很不同是沒有寫下她想跟我說的話,以往她會說說自己的近況還有對專輯的感覺,今次確實出奇地空白了,我不敢至信地左翻右翻,發現了一封信夾在其中一頁,我把信收藏起來,把我原本安排好的演唱會門票夾在最後一頁.

 

夕慕

 

“以往都是你奔向我,這一次換我了,第一次為你準備演唱會的位置,是只要你抬頭就能看到月亮的位置啊!我也想看一次月亮,答應我一定要來啊!”

 

碩珍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