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ebtXqU8AAHF5q.jpg

每一個濺起的水花,每一個旋轉的動作除了讓我目不轉睛地讚嘆不而之外還多了一份面紅心跳的騷動.

 

那晚我終於把工作做完,肚子傳來的聲音讓我想吃貨的他

 

「崔奈美,幹嘛?」他氣喘著,聲音有點不知名的抖

 

「田柾國你還好嗎?幹嘛氣喘?」我眉頭緊皺擔心他又把自己操壞,不竟他是這圈裡對自己要求極高數一數二的人

 

「在練習啊!沒有事,不用擔心.」他輕巧的氣息聽得出他笑著說,溫柔的語氣像是安撫我的擔憂

 

「那就好了,那你應該沒有空可以吃一頓飯吧!」我是有點失望的但也知道他真的很忙,雖然疫情但他們仍然有一堆拍攝,就正如自己一樣,也剛完成拍攝下班

 

「崔奈美,你可以過來幫我一個忙嗎?」他竟然讓我過去,他這樣認真的人,怎可能容許我打斷他的練習頻率,我實在有點被嚇到

 

「可以嗎?會阻擾到你的.」我還是自己識趣一點推卻好了

 

「不會啊,你有帶拍攝器材嗎?」他的聲音突然明朗起來,好像被什麼驚醒般

 

「當然,一直都帶著.」我拍拍我的側揹袋說得理直氣壯

 

「那我傳地址給你,等你啊!」不知道為何他的語氣好像真的帶著期待

 

究竟他想讓我拍點什麼?我的腦海走過不同的畫面,我邊笑著邊期待地來到他傳給我的地址,是一棟紅色磚屋,我來到三層還有光的一間房間外,攝手攝腳探頭進去,那畫面讓我定睛了.

 

穿著白袖白色襯衫,白色貼身長褲的他站在一個水池中心,隨著音樂的旋律他緩緩地抬起頭,柔軟的視線定在前面的落地鏡子,然後每一個動作濺起的水花都構成一幅如仙境般的畫.

 

「你來了!」音樂停了,四周環境一瞬間變得寧靜了,氣氛也有點尷尬,但亦可能只有我感覺尷尬而已

 

「呃…打擾你…」我仍然笨笨地站在門外,突然說話變得恭敬

 

田柾國走向我,把我的側揹包拿下來,又走到水池旁

 

「你還站在門外幹嘛?」他把腳架拿出來調較,回頭看著我不解的說

 

「你才莫名其妙,幹嘛把我的相機架在那邊?」我嘴嘟嘟的回嗆他

 

「你進來吧!」他把手相機調較好之後走到水池裡

 

「我?進來水池?」我沒聽錯吧?! 那小子又不知道打什麼鬼主意

 

「你今天的白色襯衫跟我很配啊!來吧!先脫鞋.」他伸出手走近我,這一個邀請也真的有種不能抗拒吧!

 

我把鞋跟襪子都脫去,手放在他空出來的掌心,這一碰全身都翻騰了

 

「不是說想請你幫我一個忙.」他那雙圓圓大大的眼睛誰能直視啊?把視線落在他紅潤的嘴卻更加熾熱

 

「我正在練習MMA的舞台,是跟智旻哥的雙人舞,我舉起他一整天了,有點累,想說換成舉起你會比較輕鬆.」他把今天他跟智旻的錄影片段給我看

 

我來回望著他與錄影片段,不敢置信地向他瞪眼,他卻把他的大眼睛回向我還點頭

 

「你…覺得我能做到智旻這個舞姿嗎?」我的聲音變得細小且沒有信心

 

他突然把我抱起來並且高舉,我整個人重心好像消失了,我尖叫了一聲雙手撐在他那寛厚的肩膀

 

「田柾國你瘋了!」我低頭看著他咧嘴大笑,那一刻心被他溶化了

 

「就是這樣啊!很簡單啊!我讓你率先知道MMA的舞台有多精彩,你回去可以慢慢欣賞.」他把我放下來然後指著他剛剛調較好的相機

 

「那我現在要練習一下智旻哥的舞蹈.」我一下子就被他的說話說服了,誰都知道MMA的舞台並不簡單而且每一次都很精彩

 

他很耐心地教我每一個細節,連表情都一絲不苟,重覆地把我抱起,在水裡轉動的動作其實很吃力,而且水花濺到我們的襯衫都沒有一處是乾的,當這種情況下那重量會變重,讓他轉動時更吃力,在我替他吃力之餘我的手也無力支撐起腳部的動作整個人滑落下來,田柾國趕緊把我抱在懷內,順著轉圈的動作跌坐在地上.

 

「呃!」跌坐在地上的一剎他大喊著

 

「你怎樣?」我趕緊想站起來減輕他雙腿的壓力

 

「不要動!」他反而把我抱更緊了

 

我凝視著他那濕潤閃亮的大眼睛,不禁心痛起來

 

「你是多辛苦才走到現在的.」我輕聲說

 

他微笑著搖搖頭,是很真誠的眼神

 

「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我深怕自己會更愛他,我不容許自己再逗留在這個曖昧的氛圍

 

「就這樣待多一會好嗎?」他的聲音有點沙啞,像是徵求般讓我深陷

 

--

 

望著MMA的LIVE我除了讚嘆不已之外還想起自己的笨拙怎能與智旻哥相比,我回播著我跟柾國的雙人舞片段,雖然已經剪輯好,但仍然不敢傳送給他.

 

我傳了一個短訊給他

 

“你與智旻哥的雙人舞真的很精彩”

 

“我們的影片呢?” 

 

他主動質問影片的事

 

“我好笨拙啊!”

 

我真的很糾,我希望他可以記得我們曾經有過一齊跳雙人舞的回憶,另一邊我又覺得這個影片只讓他記得笨拙的我

 

“先傳給我過目”

 

他開口索取了,我還是鼓起勇氣傳給他,但等了好一回也沒有回應,我想我真的做錯了,早就不該傳給他

 

“幸好有你來幫我這個忙,還有可否給我原片,後面的…..我也想記錄下來…”

 

“吓…坐在地上那段?”

 

我真的有驚訝到,他幹嘛要那些,那些留給我一個人在夜裡回味就好了,突然情緒一下子暗淡了,沒有再回他的動力

 

“我喜歡你,崔奈美”

 

訊息音效突然響起…是幸福的序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