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jin-suga-bangtan-boys-Favim.com-3238552.jpg

 

深黑色油漆面的專用車駛進康莊大道,不間斷的歡呼吶喊聲像是要把車窗震裂般洪亮,站在兩旁是一望無際的人海,情緒高漲的揮動著各式各樣的名牌,隔著深褐色的車窗仍能感受到那股熱血沸騰的激昂情緒,初接觸的埸景讓我看得出神.

 

「待會兒你們先下車,子琳跟女朋友殿後,你盡量低調點.」坐在前座的經理人轉身刻意指名道姓的說

 

「女朋友這個詞好像只有我能叫!」玧其一針見針的道出不滿,經理人聽罷臉如死灰

 

「我叫朴心雅,打擾你很不好意思.」我迅速報上名來,為著因我而起的火頭撲火

 

「那你聽明白了嗎?朴心雅小姐!」經理人皮笑肉不笑的嘴臉讓人心寒

 

「很清楚明白.」我無奈地點了點頭,這一種氣氛納悶得讓我呼了一口氣

 

車門緩緩的敞開,洪亮有序的吶喊聲讓我雞皮疙瘩,成員們從容地踏入康莊大道,帥氣的向在場支持者揮手鞠躬,不習慣接觸這種大場面的我緊張得想要拉著走在我身前的子琳,卻被眼角聶入的熟悉身影讓我緩衝了步伐,想要拉著她的手落空了,那雙銳眼不減的緊盯著我,我被盯得心寒顫慄不敢正視她,腳步慌亂急促的緊接著,突然,那身影衝破了保安的防線,向著我衝過來,她失去理智的把我連同自己一拼撞倒在地上.倒地的一剎引起全場哄動, 閔玧其隨著聲音回頭窺探,這個畫面震撼了他湧上一般怒氣,氣沖沖的他踏著急切的步伐想走近我.

 

「子琳,你去處理吧!」碩珍追上前用力的拉住了玧其的手腕,勉強把他的腳步按壓住在原地

 

「要保護她就不要讓關係曝光.」碩珍把他緊緊圈在自己身旁,輕聲的在他耳邊說

 

怒氣不減的玧其被碩珍半推半撞的逼進電視台,漸漸消失在我視線範圍

 

「你膽子真大!還跟到來這裡!」充滿不憤的低沈聲音在我耳邊騷動著

 

「我告訴你!我不會放棄閔玧其的!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不.會!」狼狽不堪的我用手撐起身子,不甘示弱的展示著自己的堅持

 

「努娜,你還好嗎?可以站起來嗎?」子琳的手緊握著我的手臂,受驚的她蹲在我身旁,我的目光朝向眼前被保安拉起來與我怒視的女孩.

 

 

「努娜,我先扶你起來,這裡很多記者.」子琳吃力的把我拉起來

 

逃離對視的那一刻我才鬆了一口氣,虛張聲勢的後遺是害怕的情緒湧現,不知道是膝蓋受傷的麻目感還是亢奮的情緒讓我腿軟了,剛踏入電視台的走廊,顧不了平時只能在電視框才能看到的五光十色傳來的目光,我倚靠著大門滑坐在地上.

 

光芒四射的人群中,捲起一股冷酷的氣團,昂首闊步的男人走到我面前,霸氣的把我一手抱起,穿插在一堆羨慕的目光,撩起一陣陣的歡呼聲下走到防彈的待機室裡.

 

「哥……」看著此情此景的成員們都驚嘆不已,下顎都跌骹了

 

矚目的行為惹來了一群女團爭相來到防彈的待機室門口

 

「待會兒舞台加油!」南俊以隊長身份打發站在門外的女團們,迅速把門關上

 

「玧其哥呢?」轉身望著仍然未能了解狀況的成員們

 

「進房了…」號錫指著待機室內的試身室

 

「玧其哥真的很帥.」智旻撩撥著頭髮,不禁搖搖頭讚嘆著

 

「愛情的魔力.」號錫凝視著剛剛跟隨著玧其走進來的子琳相互微笑著,隨即惹來成員們的鄙視目光,漠視這一對熱戀中的男女各自散去

 

-----------

 

坐在白色的單人沙發上,俯視著蹲在面前的他,他的面上沾了淡淡的憂傷,不作聲的他被內疚與憤怒的情緒夾擊著,寂靜狹窄的空間迴盪著他呼吸的氣息.

 

「玧其啊……傷口很痛啊!」我搖晃著他的肩膀撒著嬌

 

「對不起…」輕易說出的一句話卻是他內心深處的歉疚讀白,但總算讓他的思緒暫緩了一下,他站了起來翻著藥箱

 

我咬著唇仰著頭忍受著傷口的刺痛,一天裡經歷了一年份量的傷痛,真的是他口中說的不幸會接踵而來嗎?

 

「痛就喊出來.」他溫柔的嗓音吸引得讓我不禁睜開眼

 

「還好吧!」口是這樣說,可是眼角滿溢的淚珠卻偷溜出來了

 

「朴心雅,雖然我做得還不夠好,但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逞強,就倚賴一下我好嗎?」溫暖的手心貼在我冰涼的臉上,被他俯視著的眼眶瞬間熱騰騰的模糊了

 

「閔玧其我真的很痛很痛,要是因為這樣失去了你,那種痛楚我可是承受不來…」他的話翻起了我內心的巨浪,害怕的情緒一下子如洪水般湧出來

 

他輕輕的把我圈套在懷內,手重複的輕掃著我起伏不定的背部

 

「我知道你很不安,我知道你很害怕…我同樣地害怕失去你…」他哽咽不穩的聲音同樣夾雜著矛盾不安

 

我們的故事就如踏著幹線般,只要一丁點的差錯就能被摧毀得體無完膚,可是要怎樣才能保護到我們的故事?對未知…我們只能見步行步.

 

「可是我是不會放棄的,你就是我的音符,沒有了你我就沒有了夢想,沒有奮鬥的目標,所以我會用我最大的力量去保護著你!」

 

哽咽的聲音讓我稍微離開他的懷抱,想看著他,想安慰他,想告訴他我也有著同一個想法,但卻被他大手重新壓下去,或許他就是不想別人看到他的軟弱,他想要變更強,想要世人的認同,想讓我倚賴,我們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相互倚靠著對方一路走來的.

 

「怎麼沒有聲?」把耳貼在門板的號錫用氣音說

 

「你聽不到嗎?」智旻把耳貼在號錫的上方

 

「……」碩珍也湊熱鬧的貼上,他掩著嘴驚呼了一下

 

「怎樣?我也想聽…」碩珍的反應吸引了子琳的好奇心

 

「不可以…不可以…兒童不宜了.」號錫揮著手阻隔著子琳的靠近

 

「是喘氣聲嗎?」智旻一臉害羞的向碩珍提問

 

「就地正法?!哥也太急進了吧!」號錫一臉興奮的搖頭晃腦

 

「什麼?這樣會不會太刺激?」南俊抑壓不了好奇心急步的走過來想要湊一份,接近的腳尖卻踢到了門,在門外的聽眾們都無奈得向著他瞪眼

 

還沒有來得及閃躲,房間的門開啟了,頓時失去倚靠的身軀跌倒在開門的主人公腳下

 

「你們在幹什麼?」冷冰冰的嗓音,冷酷無情的臉孔還有居高臨下的氣勢把他們嚇得面青

 

聽眾們嚇得雞飛狗跳,只有號錫仍然坐在地上,一臉好奇的仰望著他

 

「哥,是氣氛很好的時候嗎?」號錫傻呼呼的站起來

 

「說什麼呀你?」玧其向他反了個白眼,手拉著身後的我

 

「哥,你也很猴急啊!就地正法!」號錫用力的擺動著下襬像在示範什麼動作似的,隨即發出響亮的笑聲

 

「子琳,你喜歡瘋子的嗎?」玧其推開號錫,把我拉到椅子坐下

 

「你用它寫稿吧!這樣比起用手機寫會方便得多.」玧其把他的筆電遞給我

 

「竟然?!……這是哥的生命啊!」南俊十分驚訝

 

沒錯!閔玧其隨時隨地都帶著這筆電,他的創作都紀錄在這筆電裡,從來沒有人敢碰它,現在他竟然將筆電借給我用,事實是連本人我都受寵若驚.

 

「她比我的生命更重要.」冷淡的回答卻充滿熱度

 

我低著頭,視線盯著筆電,禁不住甜蜜的弧度

 

「我也很想談戀愛啊!」坐在一旁一直在打電動的泰亨終於都受不了出聲了

 

專注在密密麻麻的字裡行間,筆電的四周周旋著不同的身影,熙熙攘攘的交替著,一直羨慕著當助理的她,卻發現她忙得不可開交,壓根兒沒有談戀愛的時間,相比下能夠在晧月高掛的時候與玧其單獨相處的我真的比她幸福多了,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我可以避過看著他們跟後輩女團交談的畫面,我真的是萬幸了.

 

「你這是什麼眼神?」被我盯得很不自在的他,發現到我偷瞄著他的醋罈子眼神,踏著傭懶的步伐走過來了解

 

「嗯?」我抿著唇微笑著,裝作視線一直盯著筆電的緩緩仰起頭

 

「都被你盯到心寒了.」他在身旁坐了下來,隨手拿起枱上的巧克力批打開包裝

 

「是那個女的撒嬌聲太大了,才吸引我看了一眼而已.」我咬文嚼字的道出不滿

 

「哈哈…一眼而已?我看你是跟監視器無差的盯著人.」他啞言一笑

 

「閔玧其!」我被氣得跳腳了

 

「那你也向我撒撒嬌吧!我只喜歡你向我撒嬌啊!」他認真的彎月把我看得不自在了

 

「呀…」我張開嘴巴裝出一個可愛的模樣向他討吃

 

「可愛認證!」臉紅紅的圓臉蛋看在他眼中就已經夠受不了,還有向他討吃的表情更甚,他將巧克力批整個咬到口裡,直接就吻上來了

 

「嗯……這裡有人看著呀…」我輕鎚著他的胸口,他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我

 

「我管他!我就是想親你.」他鼓起嘴得戚的說,這男人的而且確比我還要可愛

 

「你快走開,我要專注工作啦!」我尷尬的迴避著他的眼神,把視線拉回到筆電上

 

「不行,你要休息了,整天都沒有睡了.」他強行把我拉下來躺在他的大腿上

 

躺在能讓我安穩的大腿上,仰望著他那脹卜卜的雙下巴,相愛著就是如此簡單就能感受到對方給予的幸福,或許未知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也不是我們能控制得到的,就帶著這種心情走下去,未知的路……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