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溫泉有一個既定的想法?我就一直都好想在一個被糖霜包圍漫天飄雪之下泡溫泉♨這趟北海道之旅又完成了其中一個夢想.

每一次去日本旅遊只要是冬天我都會預留最少一晚去泡溫泉感受一下平靜,這次看了很多洞爺湖及登別的資料,但都因為交通,膳食令我卻步,在做

資料蒐集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定山溪溫泉,距離札幌只有45分鐘車程,光這一點已經非常吸引,再蒐集下發現了翠巌這間溫泉酒店,完完全全是陷溺下去.

翠巌是在2023年6月30號開業,是第一寶亭留旗下的酒店,全店只有7間房,只有3間房是有露天風呂的,所以也有點難預訂,但可能是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應😆

雖然最想訂的102號室訂不到,但也訂到了同屬露天風呂的103號室【青柳】😍🥰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當日我們是坐著酒店提供的SHUTTLE BUS由大通站1號出口非常舒適地到達酒店的🤗所以預訂了之後大家趕緊聯絡酒店預定SHUTTLE BUS🚌

reservation@jyozankei-daiichi.co.jp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進入酒店前會先將鞋放置到locker,然後就換上酒店提供的家居鞋,真的是讓你整個人放鬆回家一樣,跟住服務員就開始講解.

由於是第一寶亭留的姐妹店,我們是可以享用翠山亭的大浴場,另外還有可以到附近的雨ノ日と雪ノ日吃冰淇淋,是無料的🤩🤩🤩

其實還有其他店可以提供無料的飲品,但當時時間都不早了,所以我只專注在冰淇淋身上😝🍦🍧🍨🧁

隨即就帶著這個放了房卡的小袋子跟服務員說我想去吃冰淇淋之後,服務員就趕緊幫忙叫車了,沒錯!!!!翠巌是會提供接送服務啊~🚕

服務卓越呀!!!!❣❣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被糖霜包圍著的雨ノ日と雪ノ日😭😭😭很美對吧!!!!!!!!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告訴你真正是無料,喜歡吃什麼味都可以啊~而且還要是高質數的好吃~日本真的沒有在敷衍你啊~🤤🤤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吃飽飽被甜蜜包圍下回到酒店,來開箱一下103號室的青柳,不用搬行李就在reception的對面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是不是很棒啊~泡著泡著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意欲,可能是因為天氣很冷溫泉水是剛好暖身的,沒有那種熱得頭暈暈的感覺,所以可以一直

待著看風景,慢慢讓舒服來流逝時間😚♨直到要吃飯的一刻才洗澡出來

翠巌主張提供舒適不打擾的服務,所以早餐及晚餐都先約好時間,到時間就會放在門口旁邊一個小窗口,

讓我們自助形式去處理早晚餐,這裡的晚餐是火鍋,我有在溫泉酒店吃飯的經驗,但火鍋也真的是第一次,很有趣,而且很自在,

就慢慢去享受房間去享受跟旅伴的相處😘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吃火鍋一定要喝個飲料吧!!!也就不得不說,翠巌有一個24小時吃,喝到飽的房間,啤酒,茶,汽水,零食,冰棒都有,

你說這家酒店要給101分嗎?😍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吃到飽之後又忍不住要泡多一次再睡一覺好的😴邊泡邊看月光真的很爽!!!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Morning😝果然睡得很好啊~準時起身吃早餐,當然早餐前又去泡一次啊~

這個就是我所說的小窗口~熱騰騰的麵包在等我囉~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就這樣完美的過了一個很舒適的兩天一夜,其實真的很想再住一晚,可是真的很難預訂啊~但我再來的真的~

定山溪溫泉真的很值得來~也很感謝翠巌給我這麼好的體驗~然後想提一下,把回程的SHUTTLE BUS也先約下來,

因為我們沒有決定好要不要在定山溪走走看所以沒有預約回程的SHUTTLE BUS,所以去坐公車了,可是萬萬想不到

公車連站的位置都沒有,直接走了~~😆😆😆🤣🤣🤣😅😅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溫泉】翠巌 SUIGAN

翠巌的Room Tour https://youtu.be/s2Mxia2vkc0?si=VUE06rK_CqOVD3Gz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