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2.JPG

這陣子看到一個給我留下印象的小語錄

 

「18歲的時候想去一個地方旅行,其實留到了28歲,38歲,48歲才去那個地方仍然存在,,只是你已經不是18歲的你」

 

Map of the soul 7

 

南俊:ON是N.O的倒轉,是一個關於防彈少年團的成長,是這七年我們七個人的故事

 

2020濟州

 

閃爍的芭蕾舞鞋配上白色的蕾絲百褶短裙,在頹垣敗瓦帶點工業風與藝術感的Café裡脫穎而出,裙襬搖曳的幅度折射出不同的形態.

 

「7年前的今天是情人節,裙子與芭蕾舞鞋一同走過七年後,來到今天.」

 

我緩緩地走上在CAFÉ正中心的樓梯,樓梯沒有盡頭的懸掛在半空,頂點的位置擺放著一面座落在地上的圓形鏡子,我走到鏡子前面,雙手抓緊裙襬左右搖晃著,用微笑來回味著7年前的今天

 

2013 釜山

 

拖曳著小小的行李箱,單肩揹著我們家的閔Holly來到了與手機裡地址相符的高聳樓房,面對著陌生的環境我總是戰戰兢兢的,很不容易才走進升降機裡,誰知道升降機門一開,卻是一條陰暗無光的走廊,更是讓我恇怯不前.

 

「汪!汪!」

 

「閔Holly!想嚇死我嗎?」被Holly突如其來的吠叫嚇得我整個人彈跳起來,手亦反應地緊緊抓住Holly的單肩包

 

手機也好像捉弄我般在此時響起 ,又再被嚇一跳的我手機都差點掉到地上

 

「你在哪?幹嘛聲音怪怪的?」話筒的另一端是閔玧其獨特的酒桑聲音

 

「沒沒沒…有…我剛到民宿.」我趁現在有他的陪伴,穿過黑暗的走廊走到所訂的民宿門前

 

嗶嗶嗶,民宿的密碼被破解開的聲音,我衝進去猶有餘悸地倚靠在大門大口大口地呼吸著,總算鬆一口氣

 

「朴心雅把民宿的地址傳給我!我現在過來!」聽到繁密的呼吸聲,閔玧其也莫名地心急起來

 

「閔玧其你彩排完了嗎?」我擔心他比起擔心自己更多,因為他的夢想才剛起步

 

「你人沒事嗎?」他總是這麼關心我,總是讓我有誤會的空間,總是讓我不知不覺地

 

「我可以有什麼事啊?」我禁不住揚起甜蜜的笑容,用輕鬆的氣氛帶過了

 

「我是擔心閔Holly的安危!」果然是我會錯意了,那石頭怎會喜歡我,又被這夥石頭狠狠打臉了

 

「閔Holly,你主人擔心你呀!」我把Holly從袋子裡放到地上

 

「汪!汪!」閔Holly跑進屋裡,還興奮地轉圈圈

 

「可以了嗎?沒有其他事我掛了.」我生氣了我承認,我喜歡他也承認,只是沒有在他面前親口承認過而已

 

他知道,只是沒有回應過我的心意而已.他看著已掛掉的電話不語卻笑開了

 

生悶氣的我用力地坐在床上,看著窗框外快要漸變昏黃的天空一臉不悅,總覺得情人節的天空好像也特別夢幻,空氣也好像特別甜似的,唯獨只有我不屬於這個節日而已,我抖了一個大氣就隨手拿起大被蓋頭,在床上彆扭著.

 

「丫頭,是我!」突然從門口傳來聲音,被嚇了一跳,連帶閔Holly也嚇一跳趕緊走向門口起勁地吠叫

 

我踏著傭懶的步伐走到門口把門打開,用不屑的眼神瞄了他一眼就走進屋裡

 

「閔Holly好想你啊!」閔玧其偷瞄了我一眼便抱起Holly裝作若無其事地走進屋裡

 

「你怎樣了?」他邊逗著Holly邊看著我眼色

 

「沒什麼,那有怎樣?」我坐在床上撓著手,仍然一臉不悅

 

「出去走走吧!Holly要散步.」他搓了搓我的頭髮

 

「不要…不要碰我!」我噘著嘴撥開他的手

 

「生氣的你最可愛!哈」他說罷就轉身為Holly準備

 

「很有成功感對吧!」我從床上跳起來反擊他

 

「對啊!」他樂透的時候會露出小牙齦

 

「你……」我被他的笑容溶化了,一下子忘了要說什麼

 

他突然向我一步一步走近

 

「還不快點情人節就完結!」他把面靠近我,銳利的眼神把我狠狠地怔住了

 

我的腰稍稍往後仰,呼吸的頻率亂套了

 

「我…又沒有…情人…」我眨了眨天旋地轉的眼睛,結結巴巴地吐出像是告白的話

 

「很快就會有.」他笑起來很從容輕鬆,我卻心裡一沉

 

「不用安慰我了,我又不焦急!」我勉強為自己解圍,尷尬地離開這個氛圍

 

他仍然站在原地歪著頭滿意地微笑著……

 

我穿上閃爍的芭蕾舞鞋配上白色的蕾絲百褶短裙站在鏡子前,是青澀的我.

 

「朴心雅.」背後傳來他的聲音

 

聲音與鏡子裡的玫瑰花還有他同步,背後緊貼著他的呼吸起伏

 

「送給你…」他拿著紅色的玫瑰花,雙手從後環繞著我

 

「為…什麼…送我這個?」我俯視著還帶著露水閃閃發光的紅色玫瑰花,再緩緩地望著鏡中的他

 

我很焦急想知道答案,在這一個節日裡他送上玫瑰花,是多令人敏感,還要那個對象是單戀他多時的我,雖然期待卻又擔憂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因為不想你單戀我.」他說罷就把花塞在我手裡,轉身就抱起閔HOLLY出門了

 

我的心有點難過,也有點內疚,我開始不停地反問自己

 

「難道我的單戀是他的負擔嗎?」

 

淡黃色的昏霞混水摸魚地與耀眼的藍天白雲合併成夢幻的一幅畫,孤寂的影子躺臥在草地上,情人節的氛圍讓我很窒息,我深呼吸著由青草被微風吹拂而散發出的清新青草味,稍微得到一絲喘息的空間.

 

「朴心雅你在發什麼呆?」這一刻閔玧其的聲音令我有點心塞

 

「哦…怎麼了!」我趕快把思緒拉回來凝視著他

 

「給我面紙,HOLLY上廁所了.」他伸出手走近我

 

「讓我來.」我趕緊蹲下來幫HOLLY清潔

 

他繼續走近我,站到我後面怔住了,我循著他看的方向看去,他看著一個坐在木長椅上的老伯伯,而老伯伯則露出驚慌的表情,而閔玧其則是用凌厲的眼神盯緊他

 

「幹嘛?」帶著一點點怯懦輕拉了他的手袖一下

 

「沒有,你先拉住HOLLY.」他把HOLLY的頸繩交到我手上跟住搭著我的肩把我推向前面背對著他,

 

他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從後圍在我的腰間

 

「以後帶HOLLY散步要穿褲子,不可以穿裙子知道嗎?」他的酒桑音貼近我的耳邊,我很不爭氣地整個人酥軟了

 

「為什麼?」我別過臉與他更貼近了,我貪婪,我貪婪與他更親近

「你今天為何這麼多為什麼?」他揚起嘴角,樣子很壞但我卻喜歡到不行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的心這麼折騰.」我抿著唇無可奈何地又一次告白

 

「我不喜歡你給別的男人看,你懂嗎?」他輕揉著我的髮絲,溫軟的掌心,溫柔的觸感

 

我瞪眼,我不明白,我搖搖頭一臉不解

 

「不是剛剛才說了嗎?笨蛋!」他真的被我弄得氣炸了,他把我扭轉過來面對著他

 

「你說不想我再單戀你.」說著說著委屈的淚水快溢出來

 

「你不要,你不要哭,我講啦!」他真的很害怕女生哭,他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我倒抽一口氣,把眼淚控制在眼框裡凝視著模糊的他

 

「我說不想你單戀我是因為我喜歡你.」

 

2020濟州

 

我俯視著還帶著露水閃閃發光的紅色玫瑰花,再緩緩地望著鏡中的他,玫瑰花的香味與年前的一樣,不同的是我們是一起走過了7年的我們

 

「笑什麼?」他把頭枕在我的肩膀上仰望著我

 

「想起7年前的今天你跟我告白.」我的雙手重叠在他的,讓他更緊貼著我

 

「你這個笨蛋.」他也回憶起那個片段失笑了

 

「就像南俊說的一樣,由N.O到ON, 這樣就一起走過7年了.」我有點感觸地凝視著鏡子裡的他

 

「N TO O,O TO N,待我入伍之後就是我們的NEW.」他把我轉向他,一臉認真

 

「你這是在求婚嗎?」我歪著頭看著這個本來就如石頭般不懂將情感表達的他

 

「才不是啊~朴心雅小姐,請你好好期待.」他笑開了

 

我踮著腳尖往他的唇瓣輕吻了一下

 

「我不用追逐時間與風景,因為我的時間與沿途風景都有著你,我的人生只要有你的存在就無憾了.」

 

7年前的玫瑰花與7年後的玫瑰花氣味都沒有改變,玫瑰花的花語也是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的

 

紅玫瑰花語:熱戀、熱情、熱愛、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真誠的愛、真心真意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