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13433_1659797844047669_8386145463320969216_n.jpg

時間循著圓形的路線圖在循環,沒有歇息的空間前進著,要是每一個循環都能歸零的話,等待重新重疊在我倆相識的一刻,我會毫不猶疑地對你說……

 

「南俊呀!你會喜歡我嗎?.」

 

站在懸崖邊緣的我倆都變得膽小,此因在乎.

踏出一步或是退後一步都有著不同的結局,但願站在原地,保持著這一個痛苦卻又看似安全的距離.

 

「恩惠?」玧其把耳機除下來,接了一個很少出現在手機螢幕的電話

 

「玧其哥,南俊在工作室嗎?」我帶點不好意思的口吻說

 

「那小子跟我拼了!兩天沒有離開過.」他吸吮了一口咖啡因,說起來帶點火氣

 

「玧其哥你何嘗不是拼了命!」我說得小心翼翼卻帶著吐糟成份

 

「你…你找南俊…幹嘛…不打給他?」他被我的話嗆到了,話語斷斷續續的

 

我一手掩著嘴巴,生怕我暗笑的聲音會傳到話筒的另一邊.我認識的閔玧其是一個很有趣的哥,但他可是不能褻瀆的.

 

「他沒有接我的電話!我在BIG HIT門口,你可否幫忙通傳一下.」我的聲音變得恭敬多了

 

「哼!哥在拼命中,或許沒有時間通傳.」他清了清喉嚨進行報復

 

「天才玧其哥就用你少少時間吧!沒有什麼事能影響你的創作,拜託!」我好不容易才擠出撒嬌的聲線,這一刻我終於明白到女生為何要有撒嬌的技能

 

「天才遇上口才,還是會輸啦!你等一等,我叫南俊出來接你.」他滿意的接受讚揚

 

「還有玧其哥…那個…報導…你看了嗎?」我來BIG HIT的目的是因為今早的一個報導

 

「南俊涉嫌抄襲的那個?!」他的聲線突然變的沉重起來

 

「嗯…南俊心情如何?」我的心也跟著失落了

 

「嗯…你來陪他一下應該還好,進來再說.」

 

站在門外迎著撲面寒風,我聳著肩讓身體緊貼自己,垂直的雙手拉得緊緊,整個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

 

「宋恩惠.」

 

只有他的聲音召喚我的名字,一叫就能讓我心跳.

我的目光從地上緩緩地移到那結實修長的雙腿,是他.這雙好看得很的雙腿是他獨有的,從雙腿移到他比正直生理期的我還要蒼白的臉,內心一沉,無數雜念迴盪著,他會因為報導而讓自己沉溺在工作室嗎?還是他的靈感源源不絕得讓他不能離開工作室?這些猜測都沒有得到答案,可是能確定的是他很疲累了.

 

「南俊呀…」我撐起像平時一樣的笑容,向他揮揮手

 

「不是跟你說過出門要戴圍巾嗎?」他走到我面前,把自己的圍巾圈到我身上

 

「我…」

 

「你的氣管不好,這麼冷的天氣不可能不戴圍巾,你都不聽我的話了!」他喋喋不休自顧自地說

 

「我…」

 

「不要說,先進來.」他的大手環在我的肩,連同內心一同被他的溫柔包裹著

 

走進BIG HIT的新大樓,裝潢以白色潔淨為主,簡約又不失高雅,經過了大大少少的工作室,走到盡頭的一間就是南俊的工作室

 

「南俊,你接到恩惠了沒有?」玧其從工作室步出,與我們碰個正好

 

「嗯?!」南俊指向跟在他身後的我

 

「玧其哥,謝謝你的幫忙,這個給你的.」我向他恭敬的微笑著,乖巧地從手上的袋子裡取出一杯美式咖啡

 

「恩惠真乖.」玧其奸笑著,接過了咖啡

 

「努娜?!我的呢?」跟在玧其身後的朴智旻興奮的拉著我手

 

「智旻?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把手上的咖啡窒到南俊的手裡,牽著智旻跳起來

 

南俊雖然被嚇到了,但仍然機警的接過咖啡,眼眶定格在眼前的景象不禁掛上失落的表情

 

「開心什麼呢?」玧其的洞察能力甚高,拍打著我們牽著的手

 

「努娜?!那我的咖啡呢?」智旻興致勃勃的問

 

「我不知道智旻會在…」眼球滾動著,來回落在南俊與智旻身上

 

「小子,看眼色好嗎?走走走!」玧其一臉嫌棄的把智旻拉走

 

「欸…咖啡呀…」南俊高舉著咖啡向著兩個背影大喊著

 

「咖啡是給你的.」我拉著南俊的手,仰望著傻呼呼的他

 

「……謝…了……」他一臉疑惑,迷糊地跟我道謝

 

他轉身繼續向工作室走去,他急不及待的吸吮著沒有糖份卻感到淡淡甜味的美式咖啡

 

「你來這裡幹嘛?智旻要回去練習室,你跟著他走不就行了嗎?」他步入工作室,隨手拿起放在旁邊的香水噴了數下

 

「我有說過我來找智旻嗎?」我不滿的瞄了他一眼

 

朴智旻是一個跳現代舞很出眾的弟弟,好幾次跟南俊到練習室欣賞過他的舞蹈,每每作為他的觀眾,我都會百感交集,眼角不自覺的滲出淚水,就是因為這樣被防彈成員們製造出話題來,連我身旁這位智商比誰都高的南俊也相信這些由他們製造出來的曖昧話題.

 

「不是嗎?那你來幹什麼?」他定住了手上的動作回頭說,仍然一臉不相信

 

「不是說工作室只有我一個女生來過嗎?」我看著那支用了一半的香水嫉妒了

「那女生很有品味,是歌手嗎?」我拿起香水左看右看,是跟我用同款的女生

 

「就只有你.」他倚在工作枱從容地說

 

「不管啦!」因為生理期的不舒服我走到沙發坐下,雙手輕按著肚子

 

「怎麼啦?肚子痛嗎?」他帶點緊張的走到我面前

 

「嗯!」我沒有回答彎曲著身體,減低疼痛感的擴散

 

「生理期應該在家休息一下,你真的很不聽話.」他看了看桌子上的美式咖啡下結論了

 

相識良久,他很清楚我的習慣,瑣碎的事情都能全部記下,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冰抹茶鮮奶,頻率就如他們喝美式咖啡一樣,要是沒有抹茶鮮奶的那一天就是生理期的期間.

 

「就是想陪在你身邊.」我抬起微紅的眼眶輕聲說

 

「我沒有事啊!傻瓜.」他蹲了下來,輕撫著我的髮尾

 

微醺的眼眸與深邃的眼眸平視著對方,我倆的氣息凝結在空氣間,我是多盼望能用熱吻將凝結的空氣劃破

 

「南俊呀…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可以嗎?」

 

我害怕我踏出了一步,我害怕按捺不住讓你知道,我害怕我們的關係會懸在危險邊緣,但我卻貪婪得不滿足站在原地,這痛苦的距離

 

「不是一直都在嗎?」他拿起那支與我氣息相同的香水晃了晃

 

答案不需要揭曉

 

「恩惠,我想踏出一步,可以嗎?」他捉著我的手說

 

「南俊,要是我們是在剛認識的時候,我會毫不猶疑地說愛你,現在的你要背負的太多了,我不可以破壞你辛苦得來的夢想.」我說著理智,眼角流著違背自己心意的淚

「這樣我們都很痛苦.」他替我拭淚,難過得很

 

「要是我們相愛要受到社會的罪名,我願意等待你.」說著說著已經淚流滿面

 

他把我埋在他的懷裡,讓我的淚水滲入他的心臟,讓痛苦一同承擔.

 

要是你換個身份仍然能與夢想振翅高飛,我就能貪婪的邁步,緣份的一步就在咫尺…但你我都明瞭世界會用罪名來審判愛.

 

等待時間循環到緣份圓完的一刻,我會毫不顧慮地對你說……

 

「恩惠呀!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