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847152-d2ce-4196-9738-a3dd0ab3fd7c%20(1).jpg

 

“你還是依舊很容易就能左右我的情緒”

 

HAPPY VALENTINE’S DAY

 

 

 

從電影院步出,與友人看電影渡過了單身的情人節,七嘴八舌地討論著電影內容,是意猶未盡的心情,但腦海仍然拋不開你,迅速地查看能透露你行蹤的社交平台.

 

那一筆一劃都是你思念的從前,你的思念換來了我的淚水,我是多麼羨慕你從前的那誰,她能這樣靜悄悄地佔據你的心,她無形卻活生生地存在,顯然我的明戀是多麼可笑地略過你的人生,就如同你說過有些人是安排來錯過的,我就是這一個她吧!

 

我忍著兇猛的淚水站在車站,等待著如愛情般該死的公車,混亂的思維跑出了一堆又一堆沒有答案的問題.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其實你可以把我隱藏,我就看不到.

為什麼要傷害我?你不是說過喜歡一個人不是錯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看顧一下我的心情?

為什麼我要這樣可笑?我憑什麼要求他看顧我的感受?

我只是一個喜歡他的人,卑微得很的人

 

這一切其實我都懂得的,我都明白的,今天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把感情抒發的日子,那是他的社交平台,他只是把當下的思念釋放,我又不是他的誰,他沒有責任去照顧我的情緒.

 

我按下取消追蹤對他社交平台的一切之前,我把我的酸澀釋放了

 

“羨慕,那個能讓你幸福,能讓你笑的人,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確認你看了我的感受後,我根本連站在朋友的位置都辦不到,那就讓自己清醒過來,不要再打擾一個這麼優秀的他,按下取消對他社交平台的追蹤,就像是把他抽離我的世界一樣.

 

“你又取消追蹤我啊”

 

你的訊息隨即響起,我全身酥軟了,剛想重拾精神的心一下子破碎了,那種失重感像是有萬支針在密集地刺骨般令我發麻,身體搖搖欲墜快要暈厥.

其實我懂得你的心情,因為你也是很容易就能左右我的情緒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還沒有定神,你又再傳來讓我誤會的訊息,其實你根本不用留意我的動態,不用照顧我的想法,你不喜歡我又何需為朋友付出這麼多?

 

“沒有啊”

 

我簡單地回答你,因為你很了解我,因為我連喜歡你這麼深底的話都告訴你了,我不敢多說什麼,生怕我的無理取鬧情緒讓你看透.

 

“肯定有呀!你又取消追蹤我”

 

金泰亨這個人為什麼總是要這樣細心?為什麼就能這麼準確地說出我的心?

 

“因為不想看了”

 

為了保護自己,為了不讓自己的可笑去到世界的盡頭,我說了沒有情感卻能翻起我內心無限巨浪的話.

 

“喔”

 

他也冷卻了,是因為我的話嗎?

 

“不過如果你是因為看到我剛剛發佈的而以為我有女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不是,如果是其他的那就算了”

 

他在解釋嗎?他是嫌我煩了吧?為什麼他的每一句話都能令我想這麼多?因為我是卑微地單戀他的人

 

“你想念前度,我知道”

 

我把事實說出口了,由那一刻開始就靜止了,連我的心都徹底地沉睡了,當傷口與空氣接觸久了好像就能習慣了這種痛楚.

 

你的思念換了我一整夜的淚水,但你應該正在抱頭呼呼大睡了,也很合理,因為自願地向著你盲衝的人是我.

 

你的沉默是多折磨我,每一秒都是煎熬,想與你如以往般閒聊,卻因為無理取鬧的醋意讓我走得遠遠.

 

“下班後要去哪?”

 

是你…是佔滿我腦袋的你

 

“沒事幹”

 

我仍然保留著因為你的熱情,生怕…所以關於你的事情我都害怕,最怕是你真的離開了我的世界

 

“想去城郭公園,在哪裡等”

 

你說的話都有著引力,你就像我的GPS,指示我去哪裡我都會傻呼呼地跟隨

 

 

 

死寂的泥濘色,硬生生綿延不斷的城牆與那代表著冰冷的枯草,讓城郭公園添上淒涼的感覺,我低著頭呼了一口氣,讓未知的不安感釋放,突然眼前的一雙運動鞋把我的空氣都抽走了.

 

「走吧!」

 

金泰亨轉身走去,我唯唯諾諾地跟在身後

 

「你為什麼要走在我身後?」

 

他停下了腳步回頭看著我,那眼神也是一種魔力,當喜歡上一個人,他的所有都被看到心裡

 

「你心情還好嗎?」

 

最後我還是忍不了,圍繞著腦袋咽在喉的問題還是問了

 

「你這個人真的一點耐性都沒有,還沒有走到山頂啊!」

 

他似笑非笑又好像很佩服我的樣子令我疑惑又讓我看出神

 

「對不起,我是這樣不吐不快的人嘛!」

 

我低著頭,很內疚自己的急躁

 

「好啦!我真的敗給你了!」

 

金泰亨用溫暖的雙手捧著我的臉蛋,他從來沒有跟我這樣親密接觸過,我被抬起頭,在微弱的街燈下看著他那張讓我心動的臉

 

「你真的這樣喜歡我嗎?!笨蛋!」

 

怎麼連他的低音炮也這樣撩心,壓根兒不用想答案的問題,我點了點頭,赤裸裸地表達了我喜歡他,我真的很喜歡他

 

「思念如厚厚的城牆,沒有溫度的存在,回憶也偶爾跘腳.」

 

他輕撫著我的臉頰,我的臉頰瞬間湧上緋紅

 

「城牆外有一個人很努力地為著爬進來,無論有多困難,受傷多少次,她都好像不會放棄一樣.」

 

他說著的是一路走來滿目瘡痍,傷痕纍纍的我,我就是喜歡這樣徹底,這樣毫不保留地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就好了

 

「所以我想爬出去那沒有溫度的城牆,為傷痕纍纍的她療傷,不讓她受傷了.」

 

鼻子酸澀,嘴角揚起,淚水流出傷痕,迎接著仍然模糊不清的幸福.

 

他的吻是我朝思暮想的,如想像般溫暖,平穩的氣息是代表他的心情像放下心的舒坦,他沒有太多的肌肉手臂還是能給我安穩,因為他就是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金泰亨.

 

“你現在很容易就能左右我的情緒”

 HAPPY V DAY

我的愛得到了回應。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