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78.JPG

濕漉漉的步履走出一個又一個足印,隨著時間的流逝痕跡會消失得無影無踪,這定律能運用在世界上所有事情上嗎?

 

一筆一畫隨著無力感讓白紙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情感裡的流逝藉口,淚水一滴又一滴地滲透白紙,待時間的流逝讓筆直的白紙藏起了淚水遺留下來的紋理.

愛情是世界上最沒有定律的無形地存在著

 

那擁抱的餘溫仍舊包裹著我,腦袋被餘溫弄得混沌了,讓一直用謊言來埋藏下的真實情感也被翻起,再也無法用站姐的身份面對他了,我翻著凌亂不堪的桌子,鼓起勇氣想要來一個告別,卻發現昨日還沒有寫好的信件不見了…

 

「你在找什麼?」代替我去簽售會的她回來了,看著慌張的我忍不住問

 

「我昨日寫的信不見了,你有見過嗎?」我狼狽地轉身著緊地問

 

「哦!那個你可以放心,你交代我的事都已經辦好,都交到金碩珍手上了,他還寫了什麼給你,快看看吧!」想到剛剛差點出大事而心虛的代表趕緊為自己打圓場

 

「什麼?!你是說那封信已經給碩珍了?」我還沒有完成的信已經在他手上,我嚇到呆滯了,來不及反應地跌坐在沙發上

 

已經完了嗎?他不會再找我了嗎?過了那晚以後我們就不會再見了嗎?

 

 

--

 

把摺疊的信紙翻開又別過臉,重整著心情深呼吸,又一次鼓起勇氣把信紙翻開,是熟悉的筆跡,小小的字型跟她一樣帶著活潑可愛的成份,總是會讓我不禁嘴角上揚充滿力量,你就是有這種特別的魅力,你知道嗎?

 

碩珍,金碩珍,珍,我喜歡的珍, 彼此的月,

 

你好,哈哈,是我啊!Run to the moon的站姐—夕慕

從來沒想過要跟你寫信,一直以來都是面對著你的,想要說什麼都能親口跟你說,我真的很幸運,是很幸運的站姐,能從0走來,能伴隨著防彈成長,一直都是希望給你力量而走來的,但那夜之後,你的擁抱,你的心跳,你的溫暖讓我發現我根本不能把你當偶像來看待,所以

 

 

「所以什麼?所以就離開我嗎?笨蛋!這麼多年能離開嗎?什麼都不懂的笨蛋!」我嘆著氣心臟緊揪了

 

「距離感真的很可怕.」是智旻,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但他道出了事實

 

「之前不是說過阿米們覺得我們飛得很高很遠,覺得我們之間愈來愈有距離感,更何況夕慕是一直與哥你有聯繫的人.」智旻搭著我的肩說得頭頭是道

 

「但我表達得不夠明顯嗎?」我都把心情寫在歌詞裡,聽不出來嗎?

 

「你們是偶像與站長的身份,你的擁抱可以是感謝啊!哥,你不說我怎知道你是說害怕失去了她,我是阿米的話看到歌詞應該會聯想到你入伍以後怕失去阿米啊!」

智旻膽子大了,說罷還拍了我頭一下

 

「朴智旻你膽子大了,打大哥!」

 

待智旻走遠後,空間又變回靜謐,我輕撫著因水份而遺留下來的紋理,心痛得很,眼淚是一直在我背後給我無限力量的她,是讓我有今日成就的她,我竟然讓她哭了,我很自責,所以...

 

--

 

望著明月高掛,魂牽夢縈的你在我心高掛,你的明眸能偷取我心,在你的懷內我願意時間從此停止,願意一輩子跟隨著你,這一切都是脫去站姐面具下的我,所以我還是面對真實的自己去了演唱會,坐在他安排好的望月位置

 

結他的起湊與燈光同步,金碩珍坐的位置正正面對著我,我手握緊相機,生怕下一刻就被他的眼眸攝走了靈魂

 

「我們的距離只有一步,相信我.」

 

金碩珍的一句話讓全場阿米歡呼尖叫,當然我的心也一片騷動,也有一種莫名被看穿的感覺

 

이 밤

過了這個夜晚
我怕再也見不到你

那雙清澈的雙眼
熟悉的感覺
看著我微笑的那臉龐 

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嗎

在我的日子裡
你在那裡
在你的一天裡
我在那裡
當太陽下山
月亮升起時
跟我在一起的你

不會在那裡嗎

當我閉上眼睛
我想我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你再次閉上眼睛
我想我只記得美好的回憶

當我閉上眼睛
當我閉上眼睛

當我閉上眼睛
我想我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你再次閉上眼睛
我想我只記得美好的回憶


過了這個夜晚
我怕再也見不到你
過了這個夜晚
我很害怕我會一個人孤獨著

 

是那一夜金碩珍唱給我唱的歌

 

我的淚水不自覺地流下來,那一個體溫又再一次讓我留戀,與眼前那個我朝思慕想的他一同讓我心悸

 

此時金碩珍突然把結他放低,站起來一步一步向我走近,我知道被他發現我了,我的恐懼感來襲,我想轉身離去他的視線,但因為金碩珍的走近驚動到我身邊的阿米,阿米們都向我這個方向一擁而上,我只好尷尬地向著台上閃閃發光的他尷尬地微笑

 

「給我.」金碩珍突然蹲了下來,索取要我手上的相機

 

場面一片混亂,作為站姐的身份來說這是一件很慶幸的事,所以我勉強在人群中把相機高舉遞給他

 

「我們是彼此的月」金碩珍錄了什麼我不知道,他把相機還給我之後連同燈光一同消失了

 

之後我是用了全場演唱會時間去打發身邊不停詢問金碩珍錄了什麼給我的阿米們,也因為這樣一夜間Run to the moon的追蹤人數多了四千人.

 

離開會埸後我也急不及待地查看剛剛的相片,也當然我也很好奇金碩珍在我的相機自拍的內容,我將影片快播到最後,重看了三次,忍不住啃著上揚的嘴角.

 

電話突然響起,來電者是能控制我心跳他—金碩珍

 

「夕慕我是金碩珍呀!」電話的另一端的他急壞了

 

「我知道啊!」我穩住開朗的聲音,故意冷淡地回應他

 

「那個……那個影片看了沒有!」聽得出來他的緊張,都結巴了

 

「什麼影片?」我摀住了嘴巴說了慌

 

「你還未看嗎?」他既失望又焦急

 

「你說이 밤嗎?」我有點不忍心了

 

「嗯…你的答案是?」他的聲音變得謹慎

 

「我…」我還沒有說完他又焦急了

 

「還是見面再說.」

 

同樣地我們見面的地方只有一個,不同的是今次他站在門外不停地來回渡步

 

「你幹嘛站在外面.」我立即跑上前拉著他的外衣把他拉進廢屋裡

 

「你還未看嗎?」他認真地看著我

 

是久違的明眸,是比星星更能閃進我心的明眸

 

「夕慕,我喜歡你.」 他的雙手輕搭著我,距離拉得近了,這句奢想很久的話卻很不真實

「你喜歡我是嗎?不是偶像那種對吧!?」他說出了我心底裡想聲嘶力竭大喊出來的話

 

「可是你真正是偶像.」一下子我的心軟弱了,他是我怎樣攀也攀不上的月

 

「那一夜我很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想吻你,但我很害怕我告訴你以後會失去你,怕你不再在我的身邊,怕你不再給我勇氣,怕…」

 

我雙手捧著他俊俏的臉蛋

 

「不用怕!不是跟你說過從1開始到最後我1直都在,我一直都以為是習慣,習慣給你勇氣,習慣跟隨著你,但其實我是習慣了將真正的情感用站姐的身份去埋藏著.」我咬著眉不想淚水給他看見,只想讓他看到能給他力量的我

 

「夕慕,你就做回你自己吧!做喜歡金碩珍的女朋友好嗎?」他把我擁入懷內,緊緊的雙臂安穩得把我的淚水逼出來了

 

「當我女朋友好嗎?」他想要我的答案

 

「從這刻開始我就是金碩珍的女朋友.」我稍微離開他的懷抱羞澀地說

 

「我們是彼此的月」他笑起來再一次把我抱在懷內

 

對於一直在等待Run to the moon上載碩珍的自拍片段的阿米們來說真的很抱歉,因為片段裡金碩珍只說了一句關於我的說話,所以我沒辦法公開,而這句說話連同他本人我已經接收了,就是

 

「夕慕,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