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6.JPG

我承認我妒忌IU跟SUGA合作,所以我在想他們結緣的原因,一定是IU上一輩子做了什麼好事了,這是我的白痴想法啦~

然後也因為SIM婆介紹了一個國風的歌手-西瓜JUN我認識,所以靈感因為他的一首歌叫<魚>,歌詞真的很美,有興趣可以去聽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OeIRbMH_I

 

---------

 

習慣了每夜屏息著呼吸,讓清澈的明月能避過漣漪,給湖水把它完美地偷萃下來,倒映在湖水上,享受著短暫的相遇,平靜的湖水裡還有一個他,牠的每一個屏息是為了能夠細閱拿著釣魚竿來夜釣的他,牠動情了,想把他的心也偷萃下來並且擁有一輩子.

 

他享受每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刻,今夜的他仍舊把魚竿拋到湖中,然後拿著熱呼呼的咖啡坐下來,抬頭仰望著讓他能稍微憩息的明月,腦袋卻放不下的運轉著,嘴裡哼唱著不同版本的旋律.

 

在湖水裡的牠是沉迷,每一個眼神都是溺愛,牠努力地向上游,想要更靠近讓牠動情的人,牠知道就算怎樣努力都不能打破魚兒與人類之間的距離,牠的傷痛沒法用言語表達,牠的感覺也沒法傳遞,牠望著隨波逐流的魚釣閉上眼.

 

為了來世相遇的一刻,牠自願死在他的手裡,讓緣份在來世結果.

 

“李知恩的《Through The Night》為了香港場演唱會改編成廣東話版的《長夜》咬字準確讓粉絲們十分驚喜,亦得到很多香港有名的音樂人讚嘆,很多人表示想要合作”

 

「玧其,我好了,你可以了嗎?」碩珍走到專注在電腦螢幕的他背後,他卻完全沒有擦覺到

 

「看什麼看得晃神了?」碩珍探頭近距離盯著螢幕

 

「你幹嘛?」換來他的鄙視目光

 

「李知恩是近期最當紅的創作歌手,很多人都想跟她合作,除了很有才華也是數一數一數二的美人,很多男的想約…」碩珍了解這個圈的程度是不需思考也能一字不漏,滔滔不絕地道出,但他卻突然停下

 

「沒有然後?」不知道那裡來的好奇,閔玧其想繼續追溯下去,很不像他本人的性格

 

碩珍靠近他,手搭著他的肩膀,眼神認真得很

 

「柾國好像也很喜歡她.」

 

閔玧其沒有回答,碩珍向他打了一個眼識確認他有在聽

「好了嗎?那我們起行吧!」閔玧其拿起身旁的釣魚工具把碩珍推開了連同剛剛所聽到的事情都避開了

 

碩珍還呆在原地想著:這個弟弟果然是比較奇怪的,藝術家真的是比較怪裡怪氣的嗎?

 

 

從釣竿拋到水裡的一刻,海水翻起了無數漣漪,閔玧其自然地閉上眼,耳邊傳來李知恩的歌聲,腦海浮現出一條魚被上釣的零碎畫面.

 

「玧其,你的魚竿有動靜了.」碩珍的聲音劃破了零碎的畫面

 

玧其突然睜開眼,緊張地把抓緊魚竿把線收回

 

「嘩!太厲害了!很大條啊!」碩珍看著他釣到的大魚興奮得手舞足蹈

 

玧其看著魚竿上缺氧氣掙扎的魚,零碎的畫面再一次整合,隨後他趕緊把魚放生回海裡,然後耳邊一直出現李知恩的歌聲

 

怎相遇 怎相隨 多想念 伴你一起安睡 在那些天 美好的花蕾 難敵世界 雨打風吹 海 翻了浪淹沒誰 像那寫於沙灘所有默許 仍然很想你 仍然道出一句 千句 我 為你寫 為你追 情人為何像流水 搜索幸褔 可不可以躺下來寄居 明知不可能的..

 

自從那夜之後玧其一直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令其他成員都很費解

 

「究竟發生什麼事?那夜釣後玧其哥就沒有離開過工作室?」柾國關心地向碩珍查問

 

「我也不知道啊!那夜之後他跟我說他不會再去夜釣,他說……」碩珍欲言又止

 

「說什麼?哥你不要買關子,趕快說!」柾國都急得跺腳了

 

「他好像撞邪了,他說什麼他要找回屬於他的魚…」碩珍說罷都擔心得面有難色

 

「哥,你說什麼呀?」柾國以為碩珍在開玩笑

 

突然有一名氣質洋溢的女子來到了玧其工作室門前,兩人頓時呆若木雞地怔住

「李知恩…」柾國喃喃自語不敢相信眼前出現的她

 

「你好.」知恩禮貌地點頭,然後深呼吸了一下就按下門鈴

 

門打開了尷尬,柾國緊盯著玧其

 

「你先進去.」玧其示意知恩進去,自己從工作室走出來隨即把門關上

 

「有什麼想問?」玧其知道柾國有很多疑惑,直接了當地問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柾國帶著質問的口吻,眼神凌厲

 

「我邀請她合作.」玧其一貫作風,簡而精的回答

 

「你知道我喜歡她嗎?為什麼要是她?」柾國與知恩連基本的朋友關係也沒到,現在的處境讓他很難過也很激動

 

「因為她在等我!」說罷玧其就回到工作室裡

 

「柾國你冷靜點……」碩珍把他拉住避免兄弟間大打出手

 

回到工作室的玧其凝視著坐在沙發上的知恩,第一次他感受到心悸是怎樣的一回事,第一次除了音樂以外能讓他有想要爭取的感覺

 

「我是李知恩,你好.」她站起來,一步一步走近他

 

「等了很久吧?!」玧其輕撫著她的髮絲溺愛滿溢眼眶

 

「怎相遇,怎相隨.」知恩羞澀地抬頭細閱著從前湖水相隔的他

 

「你這麼肯定我會認得你?」玧其忍不住輕吻她的額角等待著她的答案

 

「為你死就能與你埋下伏線今世相隨.」知恩雙手環在他的頸項,把他拉下來嘴唇給他送上

 

我 為你寫 為你追 情人為何像流水 搜索幸褔 可不可以躺下來寄居 螢火飛不回的 過去

所有踏入你人生用來錯過的人也許是讓你多心動多想留住多想擁有的人也好,這輩子都只是用來埋下伏線下輩子來相遇,所以不要難過,用期待的心與他下輩子再遇,只是現在時間不對就是了.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