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ZpPDUYAM0gOM.jpg

小小的蠟燭被熊熊烈火燃點起自我獨特的香味,她恣意的步履來到棕褐色的鋼琴前,把鋼琴上最後一個香薰燃點起,面對著全身鏡子抱膝而坐,輕輕撩撥著剛整理好的長卷髮,在搖晃的燭光下,黑色蕾絲長裙被滲透出淡淡的冷豔性感味道,她既害羞又興奮自己這一身特別為閔玧其慶生而嘗試的新造型.

 

「HAPPY BIRTHDAY,我的閔大人.」排舞室的門打開了,她如脫兔般奔向他

 

「多謝.」他一如以往的精簡回她一句感謝,但面對著她,他總是靦腆,嘴角不小心漏出甜蜜的弧度

 

「給我一個吻.」她們的愛情就是冷靜與熱情,她用熱情來溫暖他

 

「為什麼?」他收緊環在她腰項的手,一臉高傲地歪著頭

 

「因為我準備了生日禮物給你,要你的吻作獎勵啊!」她嘴嘟嘟的樣子可愛得讓他想咬一口,但他忍住了,因為他知道這個小靈精還有很多戲碼

 

「過來這裡.」她拉著他走到鋼琴前並肩而坐

 

「SO FAR AWAY……」生疏笨拙的小手在黑白鐽上行走,歌聲還不錯,只是琴聲總是跟不上歌聲

 

「好了好了,想把我的歌毀了對吧!?」冷冷的話語配上咯咯笑聲,他確實被她的愛浸泡了

 

「我跟厚比學了兩天而已,彈得算不錯吧!」她聳聳肩為自己的尷尬辯解

 

「坐上來.」他突然命令她坐在他的大腿上

 

雖然一起都不是短時間了,但面對著他的實權總是心跳加速,面頰湧上婔紅,為掩飾自己的緊張,她扯起牽強的笑容,慢慢地誇坐在他的大腿上

 

「還有什麼禮物要給我?」他一手拉緊,這距離讓她瞪眼了

 

「還有這個.」稍稍抖擻一下精神,清一清乾涸的喉嚨,把禮物盒拿出來

 

「補夢網?香薰蠟燭?」他歪著頭等她解釋

 

「補夢網是我親手做的,你平時都沒有好好睡覺,所以希望你能補足到美夢,而香薰蠟燭可以讓你放鬆,兩者一同使用你就能好好睡一覺.」她展開他很喜歡她的笑容,是甜美得如蜜糖,天真無邪如天使,其實這笑容已經足夠讓他放鬆

 

白晢的大掌滑過頸項,把她的吻偷取了,如採蜜般一下一下地散落到她白晢滿溢的心口,黑色蕾絲長裙底下的光境挑起了他無數慾望

 

「穿成這樣是想在這裡被幹嗎?」專屬他的酒醉嗓音直勾勾地把她整個人鎖定了

 

她乖乖地把熱吻送上,他用舌尖回吻著她,手沒有閒著把幼小的黑色肩帶拉下,急切的大掌輕揉著傲人的雙峰,指尖邊取悅著花蕾,被調控在手中的她身子酥軟地往後倚靠著鋼琴,他趁勢把敏感挺立的花蕾用濕潤的包含著,黑白鍵的冰冷從背部傳來,前後的衝擊讓她微微顫動,花穴為他氾濫起來,他也把褲頭解去,讓急切的碩大解放,突然門口傳來成員們的聲音.

 

「蠟燭先點一下!」南俊吩咐智旻把蛋糕上的蠟燭先燃點後才進去

 

排舞室裡衣衫不整的二人都被嚇到了,但這一刻被性慾控制著的閔玧其不打算停下來,隨即把她抱起來放到黑白鐽上的一刻將碩大推進小穴,黑白鍵與她一同叫喊

 

「等一等!」門外擁有148高智商的南俊把成員們的動作叫停了

 

根據一個鋼琴表演者無論任何情緒都不會發洩到琴鍵上,特別是他這個冷靜到極點的哥,南俊相信這是哥哥很急切地給他的提示,南俊自我分析完帶著邪念的笑容把成員們拉走,讓出空間給排舞室的二人

 

「哥!好好用你的生日禮物啊!」掉下一句玩味說話,門外就清靜了

 

「很…害羞…啊」她拍打著他

 

「有什麼好害羞?」他又奮力一挺

 

「嗯…」她毫無反抗能力地在他身下呻吟著

 

直到他把他的所有都發洩到她的花穴裡,他把軟弱無力的她放到沙發上,輕撫著她沾上汗水的髮絲,愛惜的吻印在她的額角.

 

 

若非你的夢我那需要補夢

若然你是蠟燭,我願意當你的烈火,讓你的氣味圍繞著我,讓我倆形影不離

 

SUGA

 

arrow
arrow

    Kid❣唐希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